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年大健康”体检正常,七个月后结石…不理解啊!

  上个月,杭州的温先生被查出体内有结石,医院建议他手术治疗,让温先生不理解的是,之前的一次体检为什么没检查出来。

  腰痛,结果检查出结石

  温先生今年34岁,做软件方面的工作。他说去年五月单位组织体检,自己到延安路上的美年大健康体检检查,结果各项指标都正常。上个月,他突然感觉腰部疼得厉害,尤其是右侧。

  温先生:“当时我是腰这个位置很痛,当时很痛的话就是根本就站不起来,很痛苦的,就像生孩子那种痛苦。”

  温先生到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做了B超检查,医院的报告写着右肾内见多个强光点,诊断为双肾结晶。前几天,他到浙大一院做了CT,诊断是右侧输尿管上段结石,双肾结石。

  5月份的体检报告写的正常?

  温先生:“这个我咨询了医生,医生说这个1.37厘米肯定不是近段时间形成的,肯定是5月份体检的时候就有的。”

  温先生5月份的体检报告写的双肾正常,他说自己平时生活很健康,怎么突然就有结石了?他找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对方让他做了B超检测。

  温先生:“B超显示我这个确实是像在邵逸夫做B超显示的是一样的,当时他说给我的解释就是没看清楚,漏检了,没看清楚可能就是说人多,没看清楚,那这个我就不能接受了呀,我在你这做体检你给我说漏检了没看清楚,那我到你这做体检有什么意义呢?”

  觉得是“美年大”体检不到位导致

  温先生做了体外碎石治疗,但他说效果不理想,后续要做手术,费用大概25000块,他觉得是美年大健康中心体检不到位导致自己那么晚才发现。

  温先生:“它是漏检导致的,如果它是提前预知我这里有结石的话,平时多锻炼,多喝点排石颗粒的话,这种小的颗粒肯定是能排出来的。”

  “美年”院长:不是漏检

  在美年大健康西湖分院,郑院长说温先生这件事院里之前解释过,不是漏检。当初之所以没看到是因为结石表面有一层包膜,而且是动态的。

  美年大健康西湖分院 郑院长:“那你做的时候可能这个结石,你现在是1.3厘米,当时可能小也小不了多少,但是小一点,但是它正好过来肾脏,肾盂和输尿管节点有个狭窄处,可能你这个结石就是移动到那个地方,反正我们看的时候,不在肾盂里面。”

  郑院长:片子上确实没看到结石

  郑院长说,她们分析结石后来慢慢移动到了输尿管,造成积水导致腰痛,复查时确实能看到。记者提出看一下温先生去年5月体检时拍的片子,她回应周末看不到,但片子上双肾确实没有看到结石。

  美年大健康西湖分院 郑院长:“我们肾脏里面0.2厘米和0.3厘米的结晶体我们都能看到,你这个我们没看到,那肯定是当时你这个不在肾脏里面。”

  美年大健康西湖分院 吴医生:“躲在肾盂那个地方,每个医院都有这种现象,(躲在那个位置就看不到了?)看不到的东西是有啊,否则的话那怎么会,各种各样的情况都会发生。”

  温先生觉得,自己现在被诊断双肾结石,医院不可能全都看不到,郑院长表示,结石躲在了隐蔽部位,而且体检时没有做CT,否则医院会发现,后续可以给温先生治疗建议,但手术费不能承担,温先生表示会通过其他途径维权。

  来源:1818黄金眼

红旗连锁携手美年大健康 双方将从大健康产业入手

美年大健康体检结果遭质疑 体检行业混乱待解

美年大健康收爱康国宾上演对攻战

美年大健康借壳江苏三友 慈铭体检注入未明确

搜索更多: 美年大健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