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团打车回应约谈:将依法依规开展运营

  1月8日,美团打车宣布北京站已经有20万人报名,打车业务即将上线。1月9日,《中国消费者报》记者获悉,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约谈了美团打车相关负责人,强调应办理相关许可手续。对此,美团回应称,将依法依规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

  近日,美团打车启动用户报名活动,经过10天的开放报名,北京地区注册用户已经突破20万人,美团打车北京站报名活动提前结束。

  对此,许多消费者质疑互联网企业运营打车服务是否合法合规。1月9日,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约谈了美团打车相关负责人,强调在北京市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的企业,应当在北京市办理相关许可手续,依法依规开展在北京地区的网约车经营服务。

  对此,美团打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美团打车坚决遵守政策法规,此前已开始推进北京市网约车许可证的申请工作,不会违规上线运营。在业务筹备和运行过程中,美团打车将依法依规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

  据了解,2017年12月28日,美团打车在全国7个城市的美团APP上线打车入口,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各城市用户报名满20万人,美团打车就启动该城市内测筹备工作,包括推进许可申请、储备司机供给、加大业务人员招聘、营销预热等。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作者:记者 冯松龄

美团杀进网约车开打降佣之战 或仅是现有蛋糕再分配

滴滴防守战:美团打车进京倒计时 一汽顺利入股摩拜

摩拜、滴滴、美团都已入局,共享汽车风口能否爆发?

网约车补贴大战重燃:美团派5600万“红包”开战

前美团外卖大连锁部总经理刘澍加盟每日优鲜便利购

搜索更多: 美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