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网贷整治将收官,优质理财网站:钱保姆、搜易贷、人人聚财

  近日,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地P2P整治联合工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应在2018年4月底前完成辖内主要P2P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6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并对债权转让、风险备付金、资金存管等关键性问题作出进一步的解释说明。

  可以预见,网贷整治将迎来最后的收官。2017年,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的趋紧,网贷行业的洗牌加速,行业整顿整改工作加速了合规化的进程。众多小平台退出,大中型平台区域合规化。那么,收益不错,并且平台优质的有哪些呢?笔者给大家分析下钱保姆、搜易贷、人人聚财三家平台。

  钱保姆:银行存管和ICP兼备,100元起投

  钱保姆是一家杭州的优质创新型“金融+生活”平台,他们基于自身的互金优势,将金融融入生活,在美妆、美食、育儿、旅行以及更多的领域为用户满足更丰富的生活需求。

  钱保姆是为数不多的银行存管和ICP许可兼备的平台之一,彻底的实现资金隔离,保障投资人安全。由于小额分散和场景类资产,钱保姆的标的都是十分优质的,钱保姆上线三年多,至今一直保持着线上资产0逾期的记录。

  钱保姆的投资门槛也很低,100元即可起投。此外,产品期限灵活,专注中短期小额分散标的,新手标7天,还有1个月、3个月、半年一年的都有,预期收益率最多能到年化12%。特别是明星产品“网宝强”,只要29天就能获得年化9.5%的预期收益。

  截至目前,钱保姆已获得超154万用户的认可和信任,累计交易额超128亿,为用户赚取收益超1.25亿。

  搜易贷:搜狐做靠山,预期收益8%

  搜易贷是由搜狐集团于2014年创办的互联网投资平台,平台主要聚焦民间小微借贷,致力于推动中国信贷行业的市场化、平民化及高效化。搜易贷注册资本金3亿元,累计成交金额100亿元。平台业务多种多样,多为小额投资项目,最大程度降低和分散逾期风险,保证担保机构具备完整有效的实时代偿能力。其中房易贷、信易贷满足了投资者不同的投资需求,搜易贷设有债权转让专区,预期年化收益在8%左右。

  人人聚财:6年老平台,平均收益12%

  人人聚财网主要成立于2011年,2014年完成了A轮亿元融资,线上用户数量超过十万,主要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融资服务的同时也为公众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理财产品。人人聚财的风控流程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为项目购买保险,保险公司对每一笔交易承担保险责任,从充值、提现、投资还款等环节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人人聚财目前拥有定投宝、V专享、月月赚等产品,产品期限在1-12月,平台平均收益在12%左右。

  这几个平台都是老牌的理财网站,有的是合规性走在全国上千家平台前列,有的是背景雄厚且收益较高。网友们在甄选的时候,需要结合背景、实力、资产、模式、收益等多个方面综合分析考虑。不能一味的追求高收益,忽略了安全合规性。当然,除了钱保姆、搜易贷、人人聚财,还有其他平台也可以考虑。在理财时,大家注意分散投资,将风险最小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