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理财平台!拍拍贷、握握金服、融360

  通货膨胀不断加剧,如果把钱存在银行只会越来越不值钱。于是,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进行理财,希望能通过理财实现财富增值。但使用正确方法能成就财富,反之,理财的坏习惯会让你损失惨重。

  现在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生活得到了改善,物质生活的提高。大多数人只知道消费,消费没有节制,如此过度的消费只会让你月月光。而且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信用卡,使用信用卡可以让自己提前消费,这月花了,下月还,这样不断去透支钱财,会让自己负债累累。如果真的想要进行理财,那么手里就一定要有资本,没有资本怎么让钱生钱。所以,在理财前要做到节制,该省则省,小钱经过慢慢积累才能变大钱。

  拍拍贷

  拍拍贷是国内最早的P2P网贷平台,2007年就已经成立。平台会通过自主研发的魔镜系统,针对每一笔借款给出从AA到F的风险评级,来反映投资风险。同时拍拍贷设立质保专款,对标记为“赔”的借款逾期时提供赔付,安全方面较有保障。

  产品主要有散标、债权转让还有懒人投资,其中彩虹计划是通过智能分散投资资金,风险较低,而且有多种期限可以选择,预期收益在6.6%~10%之间,表现不错。

  融360

  与其它众多P2P、P2B平台不同,融360是一家融合多种金融服务于一体的信息服务平台,包括个人/企业贷款、信用卡、理财产品等众多品类。理财产品更是应有尽有,有收益高的网贷投资,中风险的银行基金类产品,还有安全系数较高的“宝宝类”理财产品。目前网贷投资预期年化收益在10.8%左右,收益不错,但也伴随着风险,可以谨慎选择。

  握握金服

  据了解,握握金服上线于2014年6月,是山东青联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拥有近10万名活跃的投资用户,深受大众投资者的青睐。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互联网金融行业探索者之一,握握金服率先依托移动互联网、供应链、大数据科技等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简单高效、优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目前,握握金服已与众多知名企业达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优质的项目资产端。同时,握握金服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2%左右,项目周期为2-12个月不等,投资者可灵活选择。

  在安全合规建设上,握握金服已与攀枝花市银行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由其为投资者提供严格的资金交易监管服务,确保平台与投资资金的完全隔离,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不仅如此,握握金服拥有一支专业的风控团队,在项目上线之前,风控人员会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严格把控,执行三重审核模式,从源头把控项目风险。

  在理财领域之中,银行业虽然拥有较好的资源,但投资者也可能遭遇违规风险。相较之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不但在互金整改之后有了极大程度的改观,而握握金服等大受欢迎的平台更是经历了多年的时间考验,才赢得了如今的良好口碑,成为了大众投资者值得信赖的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