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周六福“一心一爱·切工”全球首发

  1月8日,周六福“一心一爱·切工”全球发布会在2018周六福时尚峰会上震撼举行。

  一心一爱灵感来源

  周六福撷取“一”为设计灵感,为了追溯爱情最纯粹的引力:一人一心、一心一意、只爱一人。以十二箭交融爱恋的每一个春夏秋冬,让爱凝固为钻石中央的一颗心,赋予爱情恒久的礼赞。

  一心十二箭切割工艺

  由比利时专业切割团队反复试验,无数次精妙计算,周六福匠心打造一心十二箭切割工艺。通过切工镜观看钻石结构,由冠部观察,可明显看见钻石十二箭围绕一颗爱心的效果。“一心”寓意中间被围绕的一颗心,“一爱”则是十二箭,数字“12”的谐音,“一心一爱”,寓意“一心一意,只爱一人”。

  夜空中最亮的心

  赤诚的爱心如星星一般,点亮每一片相爱的夜空,让爱穿越黑暗中的艰难险阻闪闪发亮,宛如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周六福一心一爱·切工钻,消除了传统钻石切工的漏光点,将射入钻石的光线全部反射,让火彩光芒360°放肆绽放,经全球著名机构GEMEX专业评定,亮度、火彩、闪光均达VERY HIGH 级别。

  一心一爱·切工产品全球第一位拥有者

  发布会上,周六福董事长李伟柱先生为品牌代言人蔡少芬赠送“一心一爱·切工”产品,并宣布蔡少芬成为周六福“一心一爱·切工”全球首发第一位拥有者。

  周六福一心一爱·切工钻,不仅传承了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更是唤醒了钻石的灵魂,赋予爱情恒久的礼赞。这一次“一心一爱·切工”全球发布会,以经典的情感诉求和极具美学意义的审美价值再一次引发了高端珠宝市场的热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