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比特币暴跌40%遭封杀 金投手 你我贷 宜贷网适合日常理财

  网络虚拟货币比特币在2017年12月18日上线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后,不到一周就跌去40%。在此之前,比特币堪称是2017年投资领域的耀眼之星——从2017年年初的1000多美元起步,价格最高时至2万美元。

  随着网络虚拟货币比特币超越郁金香狂热成为史上最大泡沫,投行用行动表示了担忧。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美银美林在上个月决定,禁止财务顾问投资比特币相关投资,也禁止执行客户交易比特币投资信托的指令。

  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比特币交易风险增大。相对而言,金投手、你我贷、宜贷网等互联网金融平台收益稳定、风险较低,更适合广大投资者的日常理财需求。

  金投手

  金投手是一家国资供应链金融平台,采用P2C互联网金融交易(个人对企业借贷)模式,所有投资项目以国有资产为背景。金投手专注于为AA+央企、国企、上市公司提供整合性供应链金融服务,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借助大数据金融和云计算、坚持业务创新,为优质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产业建立产融结合的供应链金融体系。供应链金融把单个企业的不可控风险转变为供应链企业整体的可控风险,进而将风险控制在最低。在此基础上,金投手进一步加强风控,通过八重审核将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线下实际尽职调查,为投资者提供可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带来稳健的收益。

  你我贷

  你我贷是一家纯粹的第三方在线信用投融服务平台,总部位于上海,隶属于上海你我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你我贷是金融改革践行者,以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及农户的资金发展需求出发,专注于全民信用体系的构建与完善,搭建投资者、借款者之间资金调配的桥梁,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主要从事个人征信借贷以及小微企业融资,年化收益率在5%-10%左右,项目周期较长,最高长达18个月。在安全保障方面,你我贷采用用户资金托管和风险准备金托管。

  宜贷网

  宜贷网由上海易贷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是国内领先的P2P网络借贷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主要以用户为核心打造金融服务生态圈,基于大数据系统,通过智能技术,打造透明、开放、多远化的生态结构。宜贷网主要从事个人信用、房产抵押、车辆抵押等借贷业务,周期从1-12个月不等,平均年化收益率在8%-9%。其项目实行100%实物强抵押、足额抵押,且平台多以小额借款项目为主,同一笔投资金融可对应多个债券,因此在分散风险和减少逾期坏账上,有较强的风险能力。

  比特币过山车似的行情虽然刺激,但也蕴藏着巨大的交易风险。比特币价格受诸多因素影响,各国政策不确定性仍旧是其面临的最大风险。2017年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7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就曾让比特币一度大跌,不少山寨币甚至两度腰斩;最近,韩国对数字货币投资的政策调整,也一度让比特币呈现“瀑布”行情。在此情况下,投资金投手等互联网金融平台,收益更靠谱,更适合用于日常理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