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澳洲太阳米SunRice棕米锅巴、全麦米饼零食登录京东QBID海外旗舰店

  太阳米SunRice来自环境天然的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主要的大米供应商,也是全球领先的大米品牌食品出口商之一。

  除了出产大米之外,用大米制成的健康零食也是太阳米SunRice旗下食品的一大类别,太阳米棕米零食锅巴和全麦松脆米饼便是其中最畅销的产品。

太阳米SunRice棕米零食锅巴

  太阳米SunRice棕米零食锅巴,全粗粮制成,米香浓郁、口感松脆、非油炸且不上火。这款健康零食还曾在2016年被超过14,000名消费者投票夺得澳大利亚最受欢迎无麸零食。它有以下几个特点令人爱不释手:

  ·无麸质

  ·使用全谷棕米制成

  ·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

  ·松脆香口的口感

棕米零食锅巴系列

  稻香菰米味是四种口味中最香醇的口味,薄脆中加入了芝麻和菰米的浓香,闲暇中也能充斥满满的幸福感;

太阳米棕米零食锅巴——稻香菰米味

  相信没有一个薯片控能够抵御经典海盐味的诱惑,搭配太阳米SunRice棕米锅巴,薄脆的口感和海盐能给你的舌尖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太阳米棕米零食锅巴——海盐味

  将番茄干和帕玛森芝士意大利粉的传统食材与全粗粮制成的棕米锅巴结合,这是太阳米SunRice棕米锅巴里最洋气的创意系,能够给你的味蕾带来不一样的异国风情。

太阳米棕米零食锅巴——帕玛森芝士番茄味

  太阳米SunRice棕米锅巴是你最潮的居家零食、最惬意的午后茶点、最解嘴馋的加班辅助。下次聚会时不要忘记带上一包和你朋友分享,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太阳米全麦松脆米饼

  除了太阳米棕米零食锅巴外,还有另一款更加老少咸宜的零食,就是太阳米全麦松脆米饼。

  这一款低脂低糖的健康零食,松脆香甜的口感是小朋友的最爱,家长可以放心地交给他们带回学校与小伙伴们分享。太阳米SunRice全麦松脆米饼同样是全粗粮制成、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和防腐剂、非油炸且不上火。

全麦松脆米饼系列

  小小的米饼同样很适合用来DIY属于你自己的法式鸡尾酒小食。太阳米全麦松脆米饼与芝士、烟熏三文鱼、各种水果都是绝佳的搭配。

用全麦松脆米饼制作点心

  太阳米全麦松脆米饼也有四种口味,其中两种在京东QBID海外旗舰店均有销售,分别为:

  太阳米SunRice全麦松脆米饼原味,口感松脆、味道香甜而不腻,能让你最大地体验百分百产自澳大利亚棕米的香甜。

太阳米全麦松脆米饼原味

  另一款是太阳米SunRice全麦松脆米饼的芝士味,天然棕米的味道与烤芝士实在是一拍即合。

太阳米全麦松脆米饼芝士味

  太阳米SunRice:源自澳洲,放眼全球

  创立于1950年的太阳米,携手当地超过1,500位农民,经过超过数十年的创新和努力,今时今日,太阳米SunRice已经成为作为全球最大的大米粮食企业之一,同时也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品牌食品出口商。

农民欣然收成

  澳大利亚的土地肥沃,以及政府对环境非常严格的把控。太阳米很荣幸可以在这片土地种出干净、绿色的澳大利亚原产大米。太阳米采用世界先进的农耕方法,在东澳大利亚瑞福利纳地区耕作,这是全球唯一未受过严重害虫侵袭过的地区,从天然纯净无污染的自然气候下培育的澳洲棕米,确保了原料的健康安全,为您带来品质保证和美味口感。

太阳米的品质

  澳洲太阳米SunRice登录京东QBID海外旗舰店

  登录京东搜索‘太阳米SunRice’,即可到QBID海外旗舰店购买澳洲太阳米SunRice棕米锅巴、全麦米饼零食。

  关注太阳米中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获取更多的品牌故事和产品资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