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女子在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打玻尿酸后失明

  23岁的刘悦(化名)是北京一家医院的儿科护士。爱美的刘悦在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打了一针玻尿酸后,因填充物渗入血液循环造成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瞬间右眼失明,后经多家三甲医院诊断,复明可能性很小。对此,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回应称,护士为顾客注射玻尿酸本应有医师在旁指导,但当晚医师都已下班,只有该护士一人为刘悦注射。

  记者以普通消费者的名义去该美容医院咨询时,工作人员称在该医院打玻尿酸医生100%有资质,100%安全。

  23岁女护士注射玻尿酸致右眼失明

  据刘悦介绍,之前突然接到的一个电话改变了她的生活。电话是北京凯润婷美容医院打来的,电话那端的销售咨询人员向刘悦介绍了整形手术的种种好处,爱美的刘悦有些心动了,在网上查了查这家美容医院。

  “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得到我的联系方式的,但是那个销售人员说我只要去店里,就送我体验项目,我在网上查了这家医院,看上去规模挺大,资质也可以,就想着应该可以信得过。”刘悦说。

北京市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北京时间记者 拍摄)

  于是刘悦来到了凯润婷医院,经医生推荐后决定注射伊婉系列的玻尿酸。第一次注射在了太阳穴部位,第二次注射在额头。“第二次打时,打完额头就青了,注射的部位出现凹陷,医师说没事,让我下次再来注射一次。”刘悦回忆说。

凯润婷医院店内显示的价目表(红线标注区域为刘悦所打玻尿酸产品)

  几天后的11月23日,刘悦第三次来到凯润婷医院,准备再次在额头部位注射玻尿酸。此时刘悦已经花费了近1万元。因为有了前两次的经历,这次刘悦已不那么紧张,闭上眼睛静静地躺在美容医院提供的床位上,等待注射过程的结束。

  刘悦告诉北京时间记者,谁知道一针注射下去,她额头部位的面部皮肤瞬间变白,为她注射的医师高亚欣和助理非常紧张。“医师让我睁眼睛,问我还能看见东西吗,我一睁眼睛,右眼已经毫无光感了。”刘悦说。这位医师和助理赶紧叫来了另一位貌似更资深的医师前来查看,对方也束手无策。

  刘悦要求医师赶紧送自己去医院救治,于是,凯润婷医院派人将刘悦送到了同仁医院,挂上了急诊。

  “当时那个急诊的医生听我说了情况之后,直接就说,这种情况抢救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已经没有恢复的可能。”随后刘悦被转到了协和医院进行抢救,后又在解放军304医院做了手术。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刘悦的视力仍无法恢复,医生说刘悦的右眼彻底失明了,继续治疗已没有意义。

多家三甲医院的诊断证明显示刘悦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刘悦供图)

  在垫付完半个月医药费后,凯润婷美容医院就拒绝继续支付医药费,称让家属先垫付,费用最后一起算。“我自己承担了2万多元医药费,我跟母亲去美容医院要求报销医药费,遭到了医院的拒绝。”刘悦说,出事后,院方没有人向其道歉,涉事医师也以状态不好、休假等为由拒绝与其见面。

  家人讨说法反被院方打断肋骨

  无奈,2017年12月20日,刘悦的母亲、舅舅、舅妈等人来到凯润婷美容医院,向院方讨要说法,院方说周五会给出答复。12月22日,刘悦和母亲、舅舅等一起再次来到凯润婷医院。这次一位自称是院长的人和他们谈判,提出如果走诉讼程序,院方最多赔偿8万元,如果愿意私下解决,可以赔偿更高金额的损失。刘悦的家人觉得孩子的右眼失明了,是一辈子的大事,不能简单用钱解决,一定要院方给出说法。

  谈判不欢而散,因不满院方的态度,刘悦的家人拿出横幅,准备在医院门口拉横幅抗议。据刘悦介绍,几名医院工作人员见状,粗暴的上前抢横幅,刘悦的大姨便在医院大门口高声呼喊“医院把我孩子的眼睛打瞎了。”

  “这时,从医院的负一层跑上来将近四十个人,和我的家人发生激烈的言语争吵,随即动起手来。”刘悦拿出自己录下的一段手机视频给记者看,视频中,几名身穿黑衣服装的强壮男子对着刘悦的大舅拳打脚踢,动作十分粗暴。

  刘悦说,这些人动手打大舅的时候,有人把医院的大门关上锁起来,还用宣传海报把玻璃门挡上,不让外面的人看到里面的情况。“我想拍视频记录下他们的行为,有一个女的一把把我推倒,我趴在了地上,手机也摔碎了。”刘悦说。

刘悦的被摔裂的手机(刘悦供图)

  事后经检查,刘悦的大舅胸部闭合性损伤、左侧两根肋骨骨折,头皮多处有血肿,腰背部多处软组织挫伤。刘悦的膝盖半月板撕裂,其他几位家人也有轻微的皮外伤。院方有3名男子因殴打刘悦以及家人被拘留10日。

刘悦的大舅被打之后(刘悦供图)

刘悦大舅被打后的诊断书(刘悦供图)

  “我的右眼失明了,医院不但不道歉不解决问题,还殴打我的家人,现在我只想求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刘悦说,她是北京某医院的儿科护士,右眼失明对她以后的生活造成的影响是不可想象的。

  “视力对于儿科护士来说尤其重要,单眼失明的人,对于距离和定位的感知能力会变差,比如给幼儿打针要求非常精细、注射位置要准确。我肯定无法继续从事护士职业了,对以后的日常生活也会带来诸多不便。”刘悦说,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进行调查,给她一个可以信服的结果。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凯润婷医疗美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