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福州爱美尔医疗美容:2017年全球最美面孔出炉,冠军居然只有19岁

  从1990年开始,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都要来搞事情,这不,2017全球100张最美面孔榜单新鲜出炉了。

  这个榜单主要以世界各国演员、歌手、模特为对象,以 “面孔美学完成度” 为标准进行评判,来感受下他们评选的“2017最美脸蛋100人”,最终夺冠的Liza Soberano。

  菲律宾裔美国女演员兼模特,12岁便出道成为了平面模特,13岁就开始在菲律宾的各大电视节目和电影中担任主角,出演奇幻剧《Wansapanataym》后名声大噪。

  去年8月成为美宝莲的新任形象代言人,同时还获得了全球最美面孔的第2名,今年直接登顶到第一啦!这张脸长得很是精致啊!身材也是好到没话说。

  看看最新ins社交媒体个人照片,不愧被人们称为“最美混血儿”、“丽莎国君,美得360度无死角,不过“最美面孔的”标准一致被别人诟病,官网是这样介绍的

  Aesthetic perfection is only one of the criteria. Grace, elegance, originality, daring, passion, class, poise, joy, promise, hope… they are all embodied in a beautiful face. With those criteria in mind, TC Candler and the members select only 100 faces out of the approximately 85,000 female celebrities (which works out to less than 0.0012%). It is a thankless task, as no individual will ever agree with all of the choices.

  审美的完美只是评选的标准之一。评选对审美的定义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优雅、独特、大胆、热情、风度、快乐、诺言、希望...这些元素都可以在一张美丽的面孔中读到。

  在以上这些元素指导下,(也就是纯粹的个人鉴赏),这个曾经为英国独立报撰稿的作者candler和他的小伙伴们,从大概85000个候选面孔中筛选出来这100个(比例小于0.0012%)。

  不管这次评选的标准是什么

  裁判肯定是个重度颜值控

  ——不漂亮的我不要

  看着这些美女,哪个不是高鼻梁、大眼睛,脸部的精致饱满和五官搭配,简直是无可挑剔,这样的美貌别说是男人会心动,女人看了都各种望尘莫及,随便一张脸都可以让你成为视觉焦点。

  想要颜值提升,咱们中国人讲究的是“三庭五眼”、“四高三低”,当然,想要这么完美肯定是比较难的,但是脉脉含情的双眼皮和高挺的鼻梁,简直就是标配啊,做完眼鼻综合,让你从路人蜕变成气质与美貌并存的女神

  爱美尔眼鼻综合案例——杨杨

  看到术前照,你是什么想法?其实杨杨面部轮廓基础条件还不错,算不上很漂亮,但也是清秀类型,只不多是鼻梁塌、鼻头大、鼻头宽,内双的眼睛看起来不是很有魅力。重点是人家知道自己缺点,敢于改变☟☟☟☟

  1.做完眼鼻部手术到拆线,不能洗头和洗脸哦。可以用毛巾蘸水轻轻擦拭面部,但一定要避开伤口!也不要让水滴在伤口上!!!

  2.手术前三天,冷敷可持续8~10分钟。第四天开始热敷消肿。

  ☟☟☟☟

  眼睛变大不仅美丽迷人也让五官比例变的平衡,隆鼻也是如此,没有高挺的鼻梁使得面部缺少中心轴,脸型再好也不漂亮,看完她的蜕变历程,是不是很羡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