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国知名儿童化妆品检出致癌物 店内无任何召回告示

  据《今日美国》报道,近日,美国知名饰品连锁店Claire‘s因店内销售的多款儿童彩妆用品被检测出致癌物质石棉,宣布下架17款化妆品。该公司回应称,已展开内部调查。

  记者搜索发现,Claire‘s儿童化妆品在国内淘宝有售,多为海外代购产品,有商家在介绍中称,Claire’s在欧盟国家销售都是通过欧盟商检的,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

  美国母亲送检女儿化妆品

  发现内含有毒物质石棉

  据美国CNBC报道,美国罗德岛的一位母亲克里斯蒂·沃纳表示,她6岁女儿收到亲友赠送一款Claire‘s贩卖的儿童彩妆盘。沃纳发现包装上并未列出详细成分,就把该化妆品送入独立实验室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产品含有石棉。

  沃纳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得知测试结果后,沃纳和她的老板约翰·迪顿在多家Claire‘s分店购买其他化妆品,并送美国独立检测机构SAI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从九个州购买的17种Claire’s化妆品都含有石棉。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的数据显示,石棉是一种有毒物质,暴露数十年后会引起恶性间皮瘤。

  约翰·迪顿表示,其律师事务所将考虑展开诉讼。迪顿说,如果Claire‘s承认其产品受到污染并开展召回程序,他将不会采取法律行动。

  公司召回涉事化妆品

  店内无任何告示

  Claire‘s化妆品公司已展开内部调查。该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我们采取了预防措施,将涉及到的化妆品停止出售,并立即调查相关问题。”

  该公司已在其网站上列出相关产品,其中包括眼影、唇彩和闪粉套装等。2017年12月底,Claire‘s公司宣布召回涉事产品,但SAI实验室负责人菲茨杰拉德说,多日来他都没有获知这一消息,当她到商店里去看的时候,也没有发现召回警示。

  随后,媒体记者前往其中一家Claire‘s化妆品商店,在收银台和商店的其他位置均没有发现任何召回告示。这意味着Claire’s公司并没有向公众表明召回信息。

  来源:法制晚报

365批次化妆品未准入境 兰蔻碧欧泉等品牌上“黑榜”

黑龙江抽检化妆品:千恋染发膏被检出含禁用物质

365批次进境化妆品不合格 YSL、科颜氏均上榜

兰蔻等多款化妆品上质检黑榜 已在口岸退运或销毁

香港化妆品查出5200多件假货,涉兰芝、雪花秀等

搜索更多: 化妆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