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科技构筑美丽 DHV以感恩的方式开启2018

  还记得多年前的那个广告吗?一个年轻的妈妈在给孩子讲小鸭子的故事,讲完之后,妈妈去给孩子的奶奶端水说,“妈,洗脚”,孩子看到以后,也跑到卫生间端水。等妈妈给孩子的奶奶洗完脚之后,回到自己的房间,却看到孩子端着一盆水跌跌撞撞的走进来说:“妈妈,洗脚。”

  感恩源于内心,唯有爱,让感动常在。DHV就是一个以感恩为己任的品牌,用爱与诚意重新定义女性之美。在今年的年度盛典上,中国最具影响力年轻企业家、DHV品牌创始人张馨月女士表示,品牌自成立以来经历并收获了很多,旗下的实体店工作室过百家,品牌渠道商人数超过70万人,产品不断刷新业界销售记录,成为行业的标杆和传奇。她现在的梦想是希望DHV品牌能作为中国化妆品在世界挺起脊梁的品牌有一天能与历经百年历史的香奈儿、迪奥齐名,成为被时光永恒雕铸的经典。”

  只有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才能收获更多的爱,只有心怀一颗感恩的心,才值得拥有别人的爱,DHV不惜重金请一线明星代言便说明了这一点。 2016年便请来了黄圣依,她知性优雅、温婉大方,年过30仍然清纯依旧,与DHV品牌最求纯净之美的理念不谋而合。在产品同质化时代,品牌个性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所选的代言人,应符合自身品牌个性、及形象、特征必须和所代表的企业产品或目标消费群相匹配。除此之外,还携手品牌创始人参与CCTV央视拜年广告的拍摄、后期又强势入驻《美丽俏佳人》时尚综艺栏目,并获得明星达人强力推荐的护肤品牌。

  DHV坚信,每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一直以来,网罗全球皮肤科技顶尖研究专家,与多位科学家及专家为品牌全球研发和质检保驾护航,确保DHV产品的卓越品质。品牌自上市以来,备受好评,名声大噪,尤其是今年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护肤理念的产品——DHV-II轻奢美肤能量霜,这款面霜的神奇之处在于不仅仅能够让肌“喝饱”水份,还引入“情绪美肤”这个最新的护肤理念,对抗岁月痕迹,让女生的皮肤时刻保持一个最佳状态,年轻水润有光泽。

  一场与先进科技的亲密接触,一次与珍贵植物的心灵对话,谱写出一段令人难忘的护肤艺术之旅。DHV秉承“生来纯净”为理念,追求一切美的源泉,透过自然界,汲取一花一草一木的精髓,封存净化之美的力量,在美的道路上始终坚持不懈探寻、畅想、创新,拓展美丽疆界,演绎超越之美,从基础养护至特别修护,款款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专属于女性的愉悦呵宠,为全球万千女性注入优雅与时尚活力。

  2018新年烟火已绽放,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世上之人多如恒河之沙,可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走不出以家为圆心,以爱为半径的同心圆。不知各位小仙女们在新的一年想收到什么祝福呢,告诉DHV吧,我们一起去实现!

  DHV祝你2018新年快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