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2018供销e家“好食节”盛大启幕

  2018年,供销e家的小目标就是:让你们吃的好!花的少!

  1月9日开始,供销e家将开启为期20天的“好食节”活动,搜罗全国优质的农特产品,1月9日~28日每天超低价,热销爆品价格直降到尘埃里,最后5天全场5折起!

1a2aa8783da515c9fb39d406adcb0275.jpg

  “好食节”让你的舌尖,从新年伊始就开始味蕾之旅。本次好食节,有来自丝绸之路的黑加仑、葡萄干、贵妃枣、山核桃等营养美味的干果;也有青藏高原的牦牛肉干、牛板筋、原生态菜籽油、高原天然三江沃土藜麦,柴达木野生黑枸杞等养生圣品;还有湖北农家烟熏腊肉、秭归脐橙、山东上等阿胶等各地特色美食。

  供销e家“好食节”汇聚了全网最受好评的水果零食、农特产品,召唤你最挑剔的味蕾!别辜负了2018年第一波剁手大潮,ready? Go!

  过年抢手零食

  青海•西北骄牦牛肉干

08e1b67705ae76cddf8dedaa0076b62e.jpg

  多少文艺青年都曾伫立在仙气十足的青海湖畔,站在3000多米海拔上,感受这片离天空更近的纯粹大地。除了风光大美,青海的美食也独树一帜,让人最欲罢不能的就是青海的牦牛肉干!高原藏牦牛,吃的是冬虫夏草,喝的是天然泉水,半野生放养。

ec4f9415a20ccff3b954a4f0e9ea33d3.jpg

  西北骄牦牛均来自天然牧场基地,从源头保证健康,牦牛肉是精选藏牦牛火腿腱子肉,好原料造就好品质,秘制传承配方,宠溺你的味蕾!四大权威认证,确保安全品质,清真食物同学聚餐也可放心食用!而且吃牛肉还不会长胖!

cadda6328b534b48fff3a9700b3f5f0e.jpg

  青海柴达木•黑枸杞

214a4d9aa1daa25d77e075dcc75945c6.jpg

  柴达木盆地位于青海西北部,当地海拔4000米左右,空气稀薄,气候寒冷干燥,环境非常恶劣,黑枸杞就生长在这片戈壁大漠上,人为无法干预,完全处于自生自灭的状态,所生长出的野生黑枸杞品质一流,是正宗的高海拔纯天然绿色食品。

  黑枸杞素来有“花青素之王”、“滋补软黄金”的称号,可以说是“枸杞中的贵族”。据传统医学记录,黑枸杞能滋补肝肾、益精明目,长期服用可滋补养生。

  柴达木黑枸杞除同样具有明目、养肝、滋肾、润肺等功效外,还含有大量的“原花青素”,也是迄今为止发现原花青素(OPC)含量最高的天然野生植物。据悉,欧美国家经常会用“原花青素”来抵御女性的衰老,是因为原花青素能为人体带来多种益处,因此黑枸杞也被誉为“天然抗老神器”,是城市白领的养生新宠!

70fb0246b83c42c8e84d1d2c1427256f.jpg

  “好食节”青海专场中还有被誉为“办公室回购爆款”的牛板筋小零食、手撕牦牛肉,以及“一般人不知道”系列的健身养生秘密神器——藜麦!

  新疆和田•贵妃枣

92d9b292416e1f546eab67cb28b833c2.jpg

  后人只知杨贵妃爱吃荔枝,却不知贵妃也爱吃和田贡枣。当年一位于阗(现在的和田)王子自丝绸之路跋涉万里,来到了盛世大唐之都长安,等待着唐玄宗的召见。玄宗在朝上品尝了于阗王子带来的贡枣,顿觉其肉质紧密,口感甘软细腻、气息香醇浓郁,当即龙颜大悦。玄宗退朝后,马上赶到后宫,亲自送到杨玉环面前,贵妃食了几颗也爱上了和田贡枣。此后,玄宗命于阗王子再献贡枣,并取名叫“贵妃枣”。

  中年少女就要吃出“枣”有的好气色!

  此枣只应天上有,人间也有你还不买?!

  “好食节”新疆专场中还有枣夹核桃、黑加仑、干果礼包等好货,不管你是不是佛系中年少女,供销e家“好食节”陪你度过一个好吃便宜又养生的暖冬,用“好食节”给你一份不谙世事的好气色!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