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鱼你相伴这样打动顾客 优秀的餐厅都在用

  乔·吉拉德,美国著名推销员,也是世界吉尼斯纪录大全认可的全世界最成功的推销员。在职业生涯中,乔·吉拉德始终坚信:“销售在服务之后”,只要做好了服务,销售、成交率,自然手到擒来。这个道理放在今天的餐饮行业,也同样适用。以酸菜鱼行业新晋品牌鱼你相伴为例,在众多的酸菜鱼品牌中,鱼你相伴从创立到突围,仅凭短短数月便实现的根本原因,就是服务。

1.jpg

  鱼你相伴木桶酸菜鱼,作为来自台湾的美食,除了将独到的美味带回大陆,还将标准化服务也贯彻到了实际的经营中。来到鱼你相伴店前,你就会注意到这个品牌与其他商家的不同,鱼你相伴店门口专门安排了两名引导,为顾客提供咨询排号等服务。据了解引导员的数量是机动的,会根据客流量适当增减,少的时候1个人,多的时候会有3个人。引导员确认好就餐人数后,便将信息传递给服务员。

  在顾客落座翻看菜单的时候,鱼你相伴店里的服务人员会端上一杯温度刚好的柠檬水,并轻声说一句“请您慢用,如果还有其他需求请随时和我们说。”寥寥数语,却让人如沐春风。即使是在就餐高峰期,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也始终面带微笑,不疾不徐,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鱼你相伴木桶酸菜鱼品牌,服务的成功,还得益于销售行业,著名的FABE法则。F代表特征,A代表优点,B代表利益,E代表证据。鱼你相伴通过简化,将这一理论巧妙的应用在了点餐服务人员的话术培训中。

  鱼你相伴品牌将F简化为“特色”:采用少刺营养的鲜活黑鱼为主要原材,久熬高汤,香杉木桶盛放,卵石加热,滋补温养。将A与B结合,简化为介绍优势:酸菜口味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每天都要卖出几百桶。将E简化为数据:您也可以选择其他口味和配菜,点单后三分钟即可用餐。

  三句简单的话术,将四个要点简化为三点,将消费者注意力集中到主推特色上,极大程度的减少了消费者寻找目标的时间,间接提升了翻台率。同时,服务人员的姿态礼仪,也为鱼你相伴增色不少,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注重服务的鱼你相伴,培养了一批热情周到,具有敏锐观察能力以及良好口语表达能力的员工,这种优质的服务,也为鱼你相伴争取了更多的客户,成就了这样一个充满朝气、富有生命力的酸菜鱼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