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浩沙健身才上两节课突撤店 消费者担忧会员费打水漂

  消费者张女士称,今年12月初,她在北京浩沙盛世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丰台店(以下简称“浩沙丰台店”)办理年卡并购买了私教课,总花费近1万元。然而,她仅上了两节课就被告知该门店要搬离,“明知场地合约已到期不能续租,却打着店庆的旗号从11月中旬开始疯狂招揽顾客办卡”。张女士称,关于会员卡如何转卡退费的问题,健身房未正面回应。“浩沙健身”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1月8日起可办理退费。

  刚上两节课就要撤店

  “双11过后,浩沙丰台店开展周年庆促销,给出很大的折扣。”张女士说,浩沙丰台店离自己家很近,步行10分钟就到,而且这家店已经开了10多年,所以当时没有多想,就办了一张999元的年卡,并购买了价值9000多元的私教课,总花费近1万元。

  12月下旬,张女士被告知该门店场地合约即将到期,“我才上了两节课就要撤店,店家明确知道合约即将到期,还疯狂做促销拉会员,这不明摆着圈钱吗?”张女士感到很气愤。

  另一位消费者刘女士称,她是浩沙10年的老会员,会员卡还有3年才到期,“浩沙尚西店撤店后,我就转到了丰台店,每周三次从新发地坐公交车过来,现在又遭遇撤店,真让人心寒啊”。

  消费者担心人去楼空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丰台区文体路58号浩沙丰台店,墙上张贴着北京市丰台工人俱乐部于12月21日张贴的“关于浩沙盛世健身(丰台店)合约即将到期”的公告,公告称该健身房租房合同将于2018年1月9日到期。

  据店内前台工作人员介绍,闭店前仍正常营业,要求退费的会员可在前台登记卡号等信息。

  张女士说,12月25日,很多会员来到门店讨要说法,当晚店里工作人员在群里发了一份“撤店会员安置”方案。该方案提到,“2018年1月8日前公布新店地址,6月30日前新店开业”,丰台店闭店到新店开业期间,持会员卡可到任意一家门店健身,坚持退费的会员,将于2018年3月31日前陆续给予退费。对于丰台店给出的这份方案,有会员质疑称:“很多人办的是单店卡,店门一关,我们到哪儿找人退款?”

  有消费者称,浩沙北邮店、星城国际店等多家门店先后撤店,“手法”如出一辙。

  发公告称下月可退费

  昨天晚上,“浩沙健身”微信公众号发布最新公告称,会员可先后在丰台店与台湾街店办理退费,时间从2018年1月8日持续到2月28日。如时间、地点有变动,会另行通知。

  此外,浩沙总部品牌中心公关人员否认有“转卡”一说,称“会员可持有效会员卡就近选择门店健身”。

  来源: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记者 汪慧贤 线索:马先生

战略投资超越・诺伯曼 浩沙健身百城千店计划加速实施

浩沙健身北邮店关门前揽客 会员退卡遭拒

浩沙健身关分店后半年不退款 专家称可起诉索赔

办卡请私人教练遭忽悠 女子怒诉“浩沙健身”

浩沙健身收购成都舒华和浩泰健身连锁

搜索更多: 浩沙健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