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糖尿病易引发白内障 白内停®系列滴眼液值得信赖

  一般而言,白内障的发病率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提高的。据相关部门统计,我国60-89岁老年人的白内障发病率高达80%,90岁以上发病率则高达90%以上。

  从数据上看,白内障似乎是老年人的“专利”,其实不然。长期患有慢性代谢类疾病,比如糖尿病患者,若是血糖控制的不够理想,久而久之就会造成晶状体混浊,可能年纪轻轻就让白内障提前“报到”。如果普通人患白内障是从65岁开始,那糖尿病患者往往要提前至少10年。

  糖尿病性白内障一般分为两类,一是真性糖尿病性白内障。主要由于晶状体的渗透性水分过多所致,多发生于青少年严重糖尿病患者;二是糖尿病患者伴发的老年性白内障,具有发病率高、患病时间早和病程短的特点。第二类白内障由于和老年性白内障相似,所以常常被人忽视,以为是正常衰老引起的。

  糖尿病性白内障的防治要从两方面着手:一方面要控制好糖尿病,这样有利于预防白内障的发生或延缓它的发展;另一方面可借助远大天天明旗下的白内停®系列滴眼液进行防治。远大天天明旗下的白内停®系列滴眼液均是由专业人员历经数年研发生产而来,具备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与此同时,白内停®系列滴眼液都通过了新版GMP认证,品质有保障,值得白内障患者们的信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