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快乐星汉堡圣诞季引领营销推广新潮流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随着熟悉轻快的歌声响起,大街小巷多出了棵棵缤纷炫彩的圣诞树。耀眼的金、火热的红、七彩的吊旗、可爱的麋鹿、憨厚的圣诞老人、衷心的新年祝福……转眼间,一年一度的圣诞、元旦两大佳节马上就要到来啦!

  圣诞&元旦作为年尾的两大重要节日,成为众多商家品牌必争的推广宣传时期。为了更好的推广自身品牌、吸纳更多客户群体,众商家使出浑身解数用来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和钱包。常用的营销方式包括促销打折、线上线下联合推广、以产品为基点推销、利用第三方媒体进行宣传等等。快乐星汉堡作为西式快餐加盟连锁的领军品牌,一直走在潮流的前端,先后开展多个令人眼前一亮的营销推广活动,善于从新视角剖析市场、抓住顾客内心,利用创新思维和手段开创西式快餐市场营销推广的新道路。

  正所谓“佳节需要配美食,快乐才能正当时!”对于马上来临的两大佳节,快乐星汉堡又“谋划”了一场吃喝玩乐的盛宴。据悉,此次金色圣诞季,快乐星汉堡向大众推出三款新品——蜜芥鸡腿堡、秘制双酱烤翅、暖心谷物多,并《暖心三部曲》的形式推出套餐,统一的暖色系风格海报、口味独特的美味产品,成为凛凛冬日中一抹动人的温暖,令人不惧寒风、不再孤单。

蜜芥鸡腿堡

  快乐星汉堡研制独家蜜芥酱,搭配鸡汁四溢的新鲜腿肉,让“甘甜”与“辛香”交织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席卷每一颗味蕾,不容错过的别样风味,等你来尝!

秘制双酱烤翅

  嫌普通烤翅不够味?快乐星秘制双酱烤翅重磅来袭,满足你对烤翅的一切幻想!嫩滑鸡翅烤制出双重酱味,飘香四溢,入口微辣,回味无穷,让人流连忘返!

暖心谷物多

  在当今这个时代,健康永远是大众的共同追求~快乐星汉堡全新饮品——暖心谷物多,甄选10多种天然谷物,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老少咸宜。喝出美丽、喝出健康!

  当然,光有美食还是不够的。快乐星汉堡通过构思新型推广手段,独家推出一款名为《暖堡堡养成记》的游戏。“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宝宝,需要暖心呵护TA的成长。”快乐星汉堡品牌以“温暖”为概念,贯穿其产品、融入其游戏,《暖堡堡养成记》抓住当今社会年轻人的心态,融合2017年流行粉色系、宝宝、养成、萌萌哒等元素,一步步唤醒“大众的青春之心”。

  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在界面选择男/女堡堡,通过投喂蜜芥鸡腿堡、秘制双酱烤翅、暖心谷物多来积攒能量,男/女堡堡就会随之长大啦~还能邀请好友帮忙投喂哦!能量攒满后就能参与官方抽奖,不仅有机会获得三款新品的等值兑换券、优惠券,还有机会赢取万元红包大奖!(具体玩法参见游戏规则)

  此次圣诞季,快乐星汉堡以“温暖”概念、为新品基点,加以配套游戏的渗透,不仅让消费者品尝到了美食,更提高了趣味性。《暖堡堡养成记》让消费者玩嗨的同时,通过奖品的刺激,引导消费者主动进行对快乐星品牌的二次传播,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游戏,加深对快乐星汉堡品牌的印象,刺激消费者前往门店消费。快乐星汉堡可以说在此次圣诞季中,在西式快餐市场中独树一帜、亮眼非常。

  铃声响起,狂欢开始!这个圣诞、元旦怎么玩,快乐星汉堡美食&游戏双管齐下,成为大众最理想的休闲娱乐消费场所之一。

  快乐星汉堡加盟品牌成立15年,创新之路永不停歇;这无疑给广大创业者带来了福音,您还在等什么?加盟快乐星汉堡,开创属于你的非凡人生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