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2018元旦将至,宫品有机海参礼盒销售大涨

  2018年元旦就要到了,伴随着越来越重的“新年味”,滋补品市场也开始热闹起来。近年来,人们的养生意识逐渐增强,海参,燕窝等天然滋补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喜爱和青睐。据记者了解,宫品有机海参礼盒热销全国各地,元旦节前各直营店纷纷创下销售新高。

  冬季养生新风尚,海参热销滋补市场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养生意识的增强,在冬天进行滋补已成为一种很常见的现象,更像是一种潮流。冬季养生主要是指通过饮食、睡眠、运动、药物等手段,达到保养精气、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目的。在对于滋补品的挑选上,人们更倾向于天然滋补品。

  海参有主补元气、滋益五脏六腑和祛虚损的养生保健功能。因为海参性温,对身体无副作用,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进补。海参在增强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的同时,更将健康的祝福传递给亲朋度过漫漫寒冬。

  送礼更要送健康,海参礼盒成消费者新宠

  元旦即将来临,送礼送健康的送礼观念已经成为现在多数人的想法。记者走访了多家海参专卖店,在宫品海参直营店正在购买海参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我买海参除了定期给父母,这次我打算多买点海参,一是送好友,二是送领导,宫品海参是大品牌,信誉有保障,送礼也有面子,自己吃也放心。”

  在现在的滋补品市场上,为了达到既满足健康理念,又要满足现代人的审美观念的要求,宫品海参就将优质的海参加以包装,将健康与美观结合到了一起,这种有机海参礼盒深深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跟信赖。

  挑选海参要谨慎,切记便宜无好货

  在元旦一天天接近的时候,人们对礼品的购买数量更是直线上升,在挑选滋补品,尤其是海参,一定要记住,要去有国家认证的大品牌的海参店去购买。

  近年来,虽然国内的食品安全监督力度一直在加大,但是还是有很多不法分子钻法律的漏洞。在一些海参市场出售一些经过“加工”的糖干、盐干海参,以次充好,虽然价格比正常海参低,但是吃了不仅对身体没好处,还会因过高的糖分或者盐分是身体内水平衡失控,百害而无一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