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布拉旅行回应无法预约成功和退款拖延:年底出行高峰

  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布拉旅行平台首席运营官丛树灵。

  对于多名用户在平台上无法预约成功和退款拖延的经历,丛树灵表示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一是因为我们布拉旅行去年只有5万用户,总营业额在6000万。而今年我们规模可能发展过快,用户量达到了65万,营业额达到了6至7亿左右,我们的人员和系统没有及时更新,导致了我们的投诉量上升。”

  “二是我们售卖的是预售产品,很多产品会在12月31日左右到期,所以很多用户会集中在年底的时候进行预约,造成了这段时间预约相对比较紧张。再加上因为高峰期影响,很多套餐快到期又没预订上,所以用户集中在年底退款,激增的工作量可能会让退款审核时间变长。”

  “10月份的时候,我们对系统进行了更新。在这个系统交接的短时间内,我们的退款的确有小部分延时,加上12月份退款的压力。在目前没法马上转向新系统处理的情况下,我们只能采取人工核实。而且很多用户是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渠道完成的支付,原路返还也会出现一定的延时。在之后的服务条款上,我们也会补充这一点,告知用户这个情况。”

  不少消费者质疑布拉平台存在虚假库存的问题,丛树灵表示,布拉旅行平台和售卖套餐中的航空公司、酒店方都签订了合法协议,并且不存在大的资金压力问题:“我们今年可能把工作重心放在了业务上,而没有做好服务。我们明年会把工作重心放在用户的消费体验上,把预约不上、退款慢这些问题对用户做好沟通解释。”

  来源:新闻晨报

布拉旅行预售模式下游客保障少 有关投诉已400多条

布拉旅行预约出行屡失败 有顾客微博维权才退款成功

布拉旅行屡遭投诉:预约成功率低 客服水平受到质疑

搜索更多: 布拉旅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