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iPhone升级后变慢?媒体称此举为“诱使”用户换新机

  苹果公司手机iPhone 6s升级系统是让手机变慢,从而提高稳定性,而非直接处理关机问题或改善电池效能。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苹果公司手机iPhone 6s去年发生大规模意外关机事件,苹果其后发布iOS 10.2.1系统更新,成功解决问题,不过近日专家却发现,该项系统更新其实并非直接处理关机问题或改善电池效能,而是通过降低电池已老化iPhone的性能,即是让手机变慢,从而提高稳定性。

  专家发现,较新款的iPhone 7同样在本月初iOS 11.2更新后,被降低了性能。

  手机测分软件Geekbench开发商Primate Labs创办人普尔,日前分析了Geekbench用户的检测数据,发现iPhone 6s性能在iOS 10.2.1更新前后有显著差异,测试图表中由原本的单一最高峰值,变成出现4个小峰值,这情况到更新11.2系统后更明显。

  至于iPhone 7的测试图表,在11.2系统后也开始出现3个小峰值,显示手机性能同样被调低。

  报道称,苹果更新10.2.1系统后,外界一度以为新系统改善了iPhone的电池管理系统,令手机不会因为电池老化而意外关机,但新证据表明,苹果很可能是通过故意降低手机运作速度,令电池即使老化,也能维持手机稳定性。

  普尔表示,苹果通过更新蓄意营造“手机变慢而非电池变旧”的假象,令用户误以为“是时候更换手机”,而非“是时候更换电池”,从而诱使用户更换新iPhone。

  来源:中国新闻网

iPhone X无法识别中国人脸?网友质疑苹果涉嫌歧视

iPhone X需求未达预期 不存在超级周期

iPhone 8正被抛弃:苹果追加2000万iPhone 7订单

ATFX IB答谢送豪礼活动 不止送 iPhone X 还有奥迪!

为什么说水槽洗碗机是堪比iphone的伟大发明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