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2018年节假日即将来临 忙拼假别忘备好摩罗丹

  近日,国务院发布了2018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以及国庆节放假调休的具体时间安排。通知一出,网上就传出了网友的拼假“神攻略”:例如2017年年假没休,元旦拼10天长假不成问题(元旦2018年1月1日放假,与2017年12月30日、31日连休3天,如果2017年12月25日-29日休5天年假,加上23日、24日双休日,10天连休就出来了)。

  上班族听此消息后喜大普奔,已经开始筹划自驾游、同学聚会……元旦、春节等节假日是同学、亲朋聚餐联络感情的好机会,但本身有胃病的朋友总担心吃不合适了胃不舒服;没有胃病的朋友,敞开肚皮大吃大喝,一种不把胃干倒不休的状态,直接危害胃肠健康。

  而上班一族大多有胃病,且多由长期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等引起,比如平时工作忙碌,吃饭着急,很多人通常用不了10分钟就解决一顿饭,但是大脑接收到饱的信号需要20分钟,常容易吃撑;工作加班加点,吃饭时间常留不出来,还会经常饿肚子。

  所以,即使聚会吃喝之时,也千万别忽视自己的胃,切忌吃得过多。尤其是计划拼假的朋友们,即使平时没有胃病,偶尔一顿大吃大喝还能应对,长假期间应酬不断连轴转,胃可就不堪重负了。因此,除了有胃病的朋友需备好经典胃药摩罗丹,打算拼个长假、且聚会多多的朋友不妨备上胃药摩罗丹,摩罗丹中含有的鸡内金等成分能很好地促进消化,健脾消胀。节假日计划旅游的朋友们也不妨带上胃药摩罗丹,出门旅游饮食不规律容易胃疼,摩罗丹中含有的延胡索等成分,能很好地缓解胃痛症状。

  摩罗丹由18味中药配伍而成,具有改善胃动力、减轻胃黏膜炎症等功效,比如组方中的百合、石斛等成分可调节胃肠神经、改善胃动力;三七具有阻止胃黏膜出血,减轻胃黏膜炎症的作用;地榆、鸡内金可保护胃黏膜;泽泻可治疗脾胃伤冷,渗湿热;白芍、当归配伍善治肝脾不和。

  摩罗丹上市至今已在临床应用30多年畅销不衰,尤其是节假日前后,成为药店中的抢手货。最后提醒网友,放假聚会虽然是放松时间,也应规律饮食,吃喝有度,这样才能度过一个健康、轻松的假期,而备好胃药摩罗丹,更能有备无患,免得胃胀、胃痛需要时药店恰好卖断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