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合肥执法人员“突击”海底捞 食品检测仪搬进饭店后厨

  “后厨鼠窜”等问题曾将海底捞推上风口浪尖,接连数日,该公司主动发布整顿进展。12月13日,执法人员把食品检测仪器搬进合肥之心城海底捞后厨,现场检测食用油、海鲜、蔬菜等食品。此次检查系元旦节前餐饮安全专项督查,蜀山区食药监局组织多名执法人员深入合肥各区餐饮企业检查。推荐阅读》》“双12”合肥153万人参与线下抢购 在全国排名第11位。

  行动中,工作人员还针对前段时间责令整改的餐饮单位进行“回头看”。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先后检查多家餐饮单位,在之心城海底捞火锅店内,执法人员将食品检测仪器搬进了后厨,从水产间、蔬菜间等取出鱿鱼、生菜、食用油等食品,邀请第三方机构现场检测,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合肥市蜀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杨策标向记者介绍,今年以来,蜀山区以餐饮服务环节专项整治和专项检查为重点,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先后开展“年夜饭”、校园食堂、工地食堂等专项督查行动12次,检查各类餐饮服务单位1200多家,各类食品监督抽检1200组,其中餐饮环节抽检300批次。

  来源:市场星报

服务海底捞、西贝的华杉 首次揭秘了4个真相

凌晨五点的海底捞

海底捞、西贝、木屋烧烤们是这样发年终奖的

海底捞如何让近300家连锁门店“智慧化”?

海底捞、喜家德们如何进行人才“传帮带”?

搜索更多: 海底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