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新西兰高培臻爱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

  2017年12月14日,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最新一批名单公布中,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高培臻爱”(原高培360)1个系列3个配方全部通过配方注册。截止目前,高培旗下共3个系列9个配方奶粉陆续通过配方注册。

  据了解,根据国家奶粉配方注册要求,“高培360”正式更名为“高培臻爱”,此次通过配方注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包括:高培臻爱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国食注字YP20175162,高培臻爱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国食注字YP20175163,高培臻爱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国食注字YP20175164。此外,包装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高培臻爱自上市以来,凭借新西兰优质奶源和独特的蛋白配方成功抢占市场,受到越来越多妈妈的信赖与认可,在2017高培全球峰会上更是获得了中新贸易协会的肯定,现场被授以“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荣誉牌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