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谈谈我在无界财富P2B理财平台学到的管理经验

  写作背景:在很多人看来,理财就是为了让钱生钱,但是除了钱生钱,【我】在无界财富,却学到了不一样的管理经验:让团队更加具有凝聚力……

  今年国庆节没有出去旅游,于是约上几位同事去茶室喝茶。由于很多同事都是外地来沪的大学生,回老家过节去了。所以我们5个人有的带着笔记本,有的带着书出发了。

  我们都有这样的体会:

  与有些人聊天,兴致勃勃,意犹未尽,就算是阴天,心里也装着太阳,令你容光焕发,信心倍增,感受到人性的光辉和社会的美好;

  与有些人聊天,会被对方的几十个“郁闷”变的郁闷。因为他们从工作说到生活,从朋友说到家庭,从过去到现在再到将来,说到网上或社会现象,无不郁闷。

  每个人身上都是带有能量的。乐观、积极、向上的人,充满热情、希望与信念。

  之前我会心情不好的时候想到伤心的事难过流泪,想到某些伤害到我的人和事,让我产生厌恶情绪,看到不公平的事情感到气愤,面对困难觉得非常恐惧,被人批评、指责时感到委屈郁闷,这些情绪也都让我产生负能量。甚至严重到一不顺心就发脾气,看到部下一点错误就不留情面严厉批评,以致部下都“敬畏”我,不敢和我说实话,其实可能心里都在骂我吧,辞职的人越来越多。我的这种情绪多变,容易悲观、畏惧、抱怨,看什么都不顺眼的负能量带给了部下。

  很有幸,几月前,我进入了无界财富。我进无界最大的收获不是收益,而是无界代带给我的乐观积极的工作态度,尤其跟CEO张博总和员工的群聊或私聊。我几乎每篇帖子都很认真的看,从而深深的反思自己。可以说,我在无界,更多的是学到了其他地方学不到的管理经验,感谢无界财富!

  现在,我也经常和我的客服闲聊我单位的一些事,客服开玩笑说,我的团队,越来越像无界财富了,呵呵,很开心,那是我管理理念的一种进步。

  国庆茶话会上有部下问我,作为职能部门-财务部的最高领导,既要面对内部各部门的配合压力,资金压力、老板的各种无理要求,又有面对税务检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等等压力,为什么还能一直保持乐观。我说:乐观和悲观是一种性格,存在的压力并不会因我们悲观的态度而消失。相反我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对待,当我们面临的困难一个个得到解决的时候就有一种成就感。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会放大格局,和负能量的人在一起会让思想萎缩;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是非越来越少,和负能量的人在一起分不清是非。

  而这个正能量就是---无界财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