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孝信通|百岁老人玩微信

  这不是耸人听闻的炒作,这是真正发生在一个102岁老人身上的故事。

  许老先生家住在上海长宁区江苏路街道,是一位102岁的人瑞,身体十分健康,行走自如,声音洪亮,双目有神,还能阅读,只是耳聪,听力较低,即使家人贴近耳边,也要大声嚷嚷,才能听见。就因为一般声响听不见,老人基本生活在一个孤独的世界中,与人极少交往。

  今年夏天,江苏路街道实施《平安度夏》的项目,让90岁以上的老人在意外事故多发季节,能有一个安全的保障。于是,许老先生就得到了一台孝信通移动智能助老终端。这是一个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一个移动智能终端,使用简单、便捷,基本功能都一键操作,语音指令,易学易用。比如遇困求救,只需将终端往下轻轻一拽,无论在哪里,何时,所有登记在册的亲友都能收到带有准确地图位置的求救信息。再如微信功能,老人即开即用,无需任何设置,所有设置、建群的功能,都由子女在其手机上遥控设置,把复杂的事情交给年轻人去做。当然,孝信通还有很多其他功能,如一键健康、居家服务、位置定位、百事提醒……。

  许老先生得了这个宝贝,真是玩的不亦乐乎。首先,他把双通道的播音器当增听器使用。在听声音时,贴近耳边,就可以听的十分清楚,以至于他的家人再也不需要大声嚷嚷,用发信息、留言的方式与其交往。另外,很多亲友、小辈就渐渐的用这个方式与老人交流。逐渐地,老人成为一个微信玩家,私聊、群聊,用语音与他人交往,得心应手,一扫以往的孤独。更重要的是因为有了与外界的交互通道,孤独的生活方式改变了,精神气也提高了许多,生活质量也大大的提高了。

  年轻人有社交,老年人也需要社交,更需要他人的关爱。当今,年轻人利用微信作为一个重要的社交工具,链接他人,链接社会,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然而,老年人使用微信的甚少,为什么?因为老人天生对新科技的惧怕,对学习新事物的迟钝,对花钱习惯的勤俭。于是,他们被不“微信”。孝信通就是针对老年人的这些特点,设计了一种专用语音对讲的微信-微话;并把原来的微信使用习惯一拆为二,老人即开即用,把复杂的事情交给子女去远程处理; 还走物联网的通道,让老人畅情使用,没有账单。

  于是就有了上面的真实故事-百岁老人玩微信!

  孝信通-旨在提高中国2亿老人居家养老的生活质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