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读不好读念不好念的婧麒服饰是怎么风靡防辐射服行业的

  2017年江西电商公司表彰大会上,电商研究员以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为案例,分享了一个“名字读又不好读,念又不好念的婧麒防辐射服”品牌打响互联网的电商公司成功案例。

  2004年,婧麒品牌在意大利落成,专注孕妇防辐射服的设计与制作,该品牌不仅致力于孕妇防辐射服的设计与开发,还注重孕婴文化的建设。经过几年的发展,防辐射服在全球范围得到认可,并得到了大力普及,婧麒品牌影响力传到中国,2011年,意大利婧麒品牌独家授权给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区域的代理权。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2011年,婧麒品牌入驻中国大陆市场之后,率先采用网络营销为主要销售渠道,婧麒服饰根据中国人体特点,专门为中国孕妈妈们设计出简约大方、端庄优雅的防辐射服,让中国孕妈妈在得到远离辐射备受呵护的同时穿出时尚孕味。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表面上看是一家在天猫、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运营的电商公司,实质上,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纺织公司。公司主要涉及的产品有防辐射服装、防静电系列产品、婴儿服装系列产品、月子服、文胸/内衣/胸罩等系列产品。公司旗下现有服装加工厂,厂房面积5000平米,员工1200多人,其中工艺、质检等技术人员500多人,30岁以下的员工年轻人占60% 。

  电商研究员认为,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能够在互联网中风靡,离不开内部因素和外围环境。

  首先,婧麒服饰拥有一定的专利技术,深海沉淀技术、纳米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是防辐射服行业的高端技术,决定了婧麒品牌旗下产品的质量。

  其次,婧麒服饰利用外围环境,比如互联网信息传播迅速、在互联网平台取得一系列合格证书,开设官网,获得权威防伪技术支持,用户可以通过该标识分辨网站真伪,让消费者买了产品之后放心。

  最后,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在员工内部管理上较为严苛,采用军事化管理,武装到牙齿,要求员工掌握专业的知识的同时,具备完整的服务意识,能够洞察用户需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