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江苏检验检疫集中销毁过期及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

       12月4日下午,江苏南京检验检疫局食监处人员对已过保留期的留样及检验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化妆品实施集中销毁。在食监处全程监管下,在定点销毁场所采用破碎、高温处理等方式进行了销毁。

  此次销毁的过期留样食品及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共计1.2吨,金额约4.3万美元,产品包括大米、茶叶、固体饮料、酒类、糖果、饼干、面膜等多个品种,主要不合格原因涉及超范围使用添加剂、农残超标、获证不符及标签不合格等。

  2017年以来,针对进出口食品增长快、品种多,食品安全风险加剧等问题,南京局食监处按照“数据集中化、业务一体化、管理扁平化、资源集约化、执法精准化”的要求,构建以指挥中心为统领,以审单监管中心、综合查验中心、督导检查中心、运行保障中心、风险会商中心为支撑的“一体五翼”进出口食品综合执法体系,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构建进出口食品安全“防护网”,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健康发展奠定了新机制、增添了新动力,为进出口企业节约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成本,提高了通关效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批食品抽检不合格

大连市食药监局公布11月4次抽检结果5批次食品不合格

成都:17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四川7批次食品不合格 红酱油营养严重不足

采蜂世家牌冬桂花蜜等4批次食品不合格

搜索更多: 食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