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给你想要的品质生活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给你想要的品质生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使人们不堪重负。人们每日为了生活不断地奔波却很少有时间去享受生活。那么在现代的生活中如何才能实现更高的生活品质呢?除了拥有好的物质享受之外,在一个有限的条件下寻求该条件最好的格调与方式,精神上得到享受才是真正的提高了生活品质。

  例如闻到美好的气味使人心情变好,看到一部心仪的电影,听到一首悦耳的歌曲,忙碌了一天回到家里发现原本脏乱的房间已经打扫的干干净净。在干净的房间里没有压力,感受到清净,从清净中感受到生活的质感。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不管什么时候,都能为你营造一个洁净的家居环境,随时给你想要的生活品质。

  拥有一个整洁的家居环境,最终目的就是要打扫的干净。斐纳旗下的扫地机器人TOMEFON TF-D60采用无刷数码变频电机,能够带来1500pa澎湃吸力,清扫对付毛发尘埃棉絮等各种杂质,所到之处能够实现一尘不染。很多人以为扫地机只有大吸力就足够了,TOMEFON TF-D60还配有变频吸口与V型浮动滚刷,扫吸互换,清扫更有针对性。地面毛发多时,选用变频吸口吸,吸力大且不易缠绕,适合养宠物的家庭。v型设计的浮动滚刷里的纤维刷毛还可以深入缝隙清洁,不放过每个角落,深度清洁清扫更加彻底。

  同时,斐纳TF-D60还采用目前扫地机器人领域最先进定位系统——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能够突破范围控制,实现全屋定位,运用仿生运算法则进行工作,在运行时实时建立家居地图,精准定位家居环境,自主推算室内分区方案,一次有序清扫,科学高效,效率显著提高。

  不仅扫的干净,TF-D60扫地机器人在拖地方面设计的也非常人性化,遵循了国人先扫地再拖地的传统。配备220ml大容量水箱有黄金比例渗水孔,90分钟均衡缓慢渗水,满足大户型的深层清洁,毫无压力。纳米材质的倒钩式大拖布与水箱配合,随着水箱的移动即拖即干,可以实现持久地均衡湿拖,不管是日常灰尘还是毛发都可以轻松搞定。

  TF-D60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解决地面的清洁问题,在自己面对障碍物或者爬坡下坡的时候,表现的也相对智能,不需要我们时时刻刻陪在身边。TF-D60底部拥有智能防跌落红外感应电子眼,能够智能识别复杂的地形,保护机器,可探测5cm已上的落差并及时掉头,防止机器摔坏。采用红外线进行探测,可以四面八方侦测地面情况,防止扫地机碰撞。

  此外,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使用也非常方便,能一键预约定时,可根据自身习惯和需求,选择合适的预约时间,即使我们在外的时候,TF-D60也可以智能的进行扫地工作,让我们回家就能拥有一个让人满意的环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