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红黄蓝事件再通报:一教师被刑拘 猥亵喂药系编造

  11月28日,北京朝阳警方就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幼儿被指遭针扎、喂药一事通报称,教师刘某某采用缝衣针扎的方式“管教”幼儿,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孩子未在园内被喂食药片,“爷爷医生、叔叔医生脱光衣物检查幼儿身体”系编造。

  据北京朝阳警方28日晚通报,经公安机关调查,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教师刘某某(女、22岁、河北省人)因部分儿童不按时睡觉,遂采用缝衣针扎的方式进行“管教”。目前,刘某某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被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显示,涉事幼儿园共有教职工78人,内有男性8人,工作过程均不具备单独接触儿童条件。经专家会诊、第三方司法鉴定中心对家长提出申请的相关涉事女童进行人身检查,均未见异常。经鉴定部门工作,目前已恢复的113小时监控视频,未发现有人对儿童实施侵害。

  警方还通报称,针对网传涉事幼儿园“群体猥亵儿童”等内容,经查,系刘某(女、31岁、北京市人)、李某某(那边、29岁、河北省人)二人编造传播。

  针对11月23日某电视报道该园幼儿被喂食药片的情况,经核查,幼儿园家长苟某(男,28岁,四川人)承认孩子没有在园内被喂食药片,视频内容系其在家中使用家人服用的药片,以语言诱导方式询问孩子,拍摄后发至幼儿园家长微信群,相关电视台记者刘某(男,36岁,北京市人)未经采访核实,直接从网上下载编发。

  针对涉事女童家长赵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发表的“爷爷医生、叔叔医生脱光衣物检查女儿身体”的言论,经核实,系赵某某编造,其愿意向社会澄清事实,公开道歉。

  公关机关针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开展工作,对于涉嫌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一查到底,同时呼吁公众理性对待网上信息。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 (记者 冯松龄)

红黄蓝三季度净利增长7成 直营幼儿园入学人数破两万

红黄蓝事件通报:朝阳区教委三官员被立案调查

起诉与质疑声中:红黄蓝的股价涨跌之谜

律所拟对红黄蓝教育提起诉讼:希望找损失最大投资者

理想与现实:在美国追责红黄蓝可行吗?

搜索更多: 红黄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