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宁波抽检旅游饭店餐饮 318批次中6批次有问题

  记者从宁波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宁波近期对全市旅游饭店所使用的餐饮原料、辅料以及餐饮具进行了专项抽检,共抽检318批次样品,结果显示:合格样品312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8.11%;问题样品6批次,其中餐具不合格4批次,蔬菜不合格1批次,水产品不合格1批次。

  值得注意的是,宁波世茂新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使用的餐盘和汤碗,分别检测出大肠菌群1批次。“大肠菌群是指示性微生物指标,主要用来评价食品或餐饮具的清洁度,餐具检出大肠菌群,主要原因有清洗不干净、包装材料受污染、消毒不彻底等。”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

  另外,宁波市北仑区新碶福瑞祥餐厅,使用的餐碗和凉菜餐盘中,也分别检测出大肠菌群1批次;慈溪银号酒店有限公司,经营的黑鱼检测出硝基呋喃代谢产物——呋喃唑酮AOZ(3-氨基-2-恶唑酮)1批次;象山县石浦胖大姐排档,经营的空心菜检测出甲胺磷超标1批次。

  据悉,针对上述不合格食品,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各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并将处罚结果记入相应单位的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昌平果香飘进景区——旅游带动苹果产业

旅游平台卖机票不搭售就亏本 或在酝酿收服务费代替

中青旅实际控制人恐生变 中国旅游集团入主概率大

实景类旅游演出票房增速趋缓

我国未来三年将新建改建旅游厕所6.4万座

搜索更多: 旅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