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灵格时光演绎科技美肤 开辟护肤新天地

  “用科学印证海洋美肤传说”是灵格时光海洋科研室的运营理念。灵格时光始终致力于探索海洋与极地资源的美肤奥秘,通过不断创新的科学技术为亚洲女性带来意想不到的无限护肤惊喜,令每一寸肌肤都能够享受到海洋与极地资源的极致双重护理。

  灵格时光海洋焕活精粹LINGERTIME Ocean glow essence

  从法国布列塔尼的玫瑰红花岗岩海岸到日本若狭湾海域,灵格时光科研团队凭借着对原材料的苛求,历经18个月寻访世界各地,寻觅最适宜用于护肤产品的美肤成分。为确保每一个成分间的相互融合,灵格时光海洋实验室经过数千次的实验,运用最科学、最精准的方法反复配比。最终臻选9种海洋精粹,提炼出品牌灵魂配方—灵格时光海洋焕活精粹,打造360度全面修护细胞的奇幻功效。

  微脂囊包裹技术Liposome encapsulated technique

  灵格时光不惜成本将美容界的创新技术用于产品研发中,此次光盈水凝蚕丝面膜采用的微脂囊包裹技术,是近年来才迅速发展的一种生化科技。双分子天然磷脂组织包裹阿尔卑斯山冰川水,纳米级的微脂囊顺利通过皮肤角质层,将冰川水送到真皮层和基底层,类似细胞膜的微脂囊外层使得天然冰川水更易释放到细胞内,极化后的冰川水在细胞中更易被吸收,为肌肤带来润泽滋养能量,帮助肌肤抵抗酷热炎日,维持一整天的清新水润。

  模拟热量限制的抗衰老效果 Caloric Restriction,简称CR

  早在1934年,研究人员就发现限制热量摄入可显著延长寿命。长寿机制有两大关键因素,人们以希腊命运女神的名字将其中一个基因命名为Klotho,Klotho能有效抑制胰脏素/类生长因子(IGF1)接收器的磷酸化情况;另一个关键因素AMPK(活化AMP的蛋白激酶),是新陈代谢的主要调节器。灵格时光海洋实验室选取极地雪藻提取物,采用生物技术,将这种具有模拟CR功能的抗衰老活性物运用到还幼修护生物面膜中去,提升Klotho和AMPK的活性,以达到抗衰老的效果,隐匿岁月痕迹,令肌肤恢复弹润光泽状态。

  在瑞士这个以纯净、精准、创新与工艺而著称的国度,源自海洋深处的灵魂配方邂逅瑞士极地资源。灵格时光以尖端的科技将二者完美融合,激活海洋与极地的双重美肤能量,带给女性如同SPA般舒适享受,健康调理,定格岁月,美丽与美好如期赴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