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强度不足易断裂 普利司通召回22万余条乘用车轮胎

  日前,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11月16日起,召回 2016年5月至2017年5月期间制造的部分未随车装备的普利司通TECHNO系列乘用车轮胎,包括2个规格:185/60 R14 82H TECHNO(TEC1Z)、195/60 R14 86H TECHNO (TEC1Z),召回轮胎的识别信息和识别方法见附件,数量合计225511条。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轮胎,因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可能存在强度不足。特别是在低气压等情况下持续使用,轮胎发生过度变形的情况下,轮胎内部的胎体帘布的局部可能断裂,严重时可能造成轮胎漏气,存在安全隐患。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授权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召回范围内的轮胎免费更换为同样规格、花纹的新轮胎,更换地点为普利司通全国指定店铺。

  消费者可拨打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 080–0088(固话)进行咨询,或者登录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bridgestone.com.cn了解详细信息。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冯松龄)

普利司通轮胎投诉量几何式增长 昂科拉创酷车主成投诉主力

普利司通轮胎陷龟裂门 投诉暴增17倍

普利司通轮胎龟裂遭大量投诉 涉及昂科拉和创酷车型

普利司通等品牌轮胎将库存期算入质保期

普利司通轮胎一个月成“滑轮”

搜索更多: 普利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