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国人都用什么喝咖啡?当然是这款美国咖啡保温杯

  有人说,如果你想搞垮一个美国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让他喝咖啡。作为世界上咖啡消耗最大的国家,美国人对咖啡的热爱已经渗透到了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那么,在家、学校、公园、办公室及各种场合都离不开咖啡的美国人究竟是用什么喝咖啡的呢?当然是专业的美国Contigo M款咖啡保温杯,在保持咖啡温热与醇香的同时,又契合了美国时尚活力的咖啡文化。

  也许你会觉得好奇,美国人为何对咖啡如此热爱?这其实源于美国第二次独立战争时的爱国运动。大家都知道波士顿倾茶事件吧。美国人以此来反对英国政府征收高额茶叶税,英国便停止了茶叶供应。就在此时,价格低廉、口味醇香且同样具有提神功效的咖啡就取代茶叶开始在美国流行起来了,甚至在南北战争时期,成为最宝贵的军饷。

  在美国,喝咖啡就像一场没有规则的游戏,随性而自由。毫不夸张地说,美国人快速、高节奏的现代生活方式,正是在喝咖啡的过程中得以建立的。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喝咖啡变得简单干练,同时也讲究美和精致的追求。这从他们习惯用什么杯子喝咖啡就能看出来。

  普通水杯,如玻璃杯、陶瓷杯等,在十分钟左右就能让咖啡失去温度,无法满足美国人对热咖啡中的那股令人陶醉的醇香回味感的享受。

  一次性纸杯的生产需要砍伐大量的树木,而美国人提倡健康环保,用一次性纸杯喝咖啡通常会被视为对环境的破坏。

  保温杯似乎能满足美国人饮用热咖啡的需求,然而保温杯若材质密度不高、保温性能不好、设计不够讲究,不仅无法锁住咖啡中的风味类物质,影响口感,还会导致咖啡对杯体产生腐蚀。

  所以,专业的咖啡保温杯才是美国人的选择!而其中最为流行风靡的当属知名水杯品牌Contigo悉心设计、精致打造的美国Contigo M款咖啡保温杯。

  食品级不锈钢,抗腐蚀性极强

  美国Contigo M款咖啡保温杯采用奥氏体304不锈钢材质,符合美国FDA和欧盟规定,是安全指数相当高的食品级健康材质。且内胆经多道工艺研磨,材质极为稳定,密度高,耐热性、抗腐蚀性极强,完全不用担心咖啡会对杯体造成腐蚀。

  高强度锁温,长效保留香醇口感

 

  美国Contigo M款咖啡保温杯拥有六层锁温工艺,能高强度锁温长达六小时,并能长时间保持适宜人体饮用的温度。既满足了全天候饮用热咖啡的需求,还能有效减缓咖啡风味类物质的流失速度,锁住醇香,长效保留咖啡饱满回味的口感。

  精巧造型,贴心设计,享受时尚热饮品味

  美国Contigo M款咖啡保温杯的设计也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时尚便捷的需求。造型轻巧,可轻松放入包中随身携带。AUTOSEAL按键轻按即可出水,单手操作,便捷饮水。更有180度旋盖设计,自动锁键,防漏卫生两相宜。且颜值极高,靓丽珠光漆杯身,五种颜色任意挑选,完美搭配个性需求,让你在优雅的姿态中品味咖啡的时尚气质。

  美国人对咖啡的情有独钟是不是也感染、打动了同样爱喝咖啡的你?咖啡没有国界,若你也拥有一款美国Contigo M款咖啡保温杯,一定就能在感受醇美口感的同时了解到,咖啡不仅是一种饮料,它还标记着文化、梦想和爱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