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倍受糖尿病折磨,福瑞至匠糖果椒助你轻松应对

  继高产农业、绿色农业之后,中国农业的发展正在向功能农业时代跨越。功能农业产品作为一种农业高端产品,旨在解决一部分人群的需要,与时下流行的大健康概念相契合。这一新兴农业的发展正在为中国未来农业走向高科技化、现代化奠基。

  随着功能农业的兴起与影响扩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陆续关注,并加入产业布局的行列中来。福瑞至生态成员匠糖果椒是一种高富含α-葡萄糖苷酶抑制剂的功能性农业高科技产品,也是能抑制或者调节体内糖分吸收的功能性植物蔬菜品种,有效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病症。福瑞至匠糖果椒作为非转基因蔬菜品种,所含糖分抑制成分高达58%,富含的降糖因子AGL高出普通辣椒8倍左右。

福瑞至匠糖果椒的非转基因品种证明

  福瑞至匠糖果椒口感辣度低,偏甜,食用起来就像水果,因水分含量大,皮薄肉厚,吃起来非常清脆可口,可谓糖尿病患者不可或缺的福音食品。

  自从福瑞至匠糖果椒10月底开启线上销售渠道以来,受到广大糖友的一致好评,产品在线上一直被疯抢中,有的自买食用,有的因其包装精致入微又可养生食用,因此将匠糖果椒作为伴手礼赠予亲朋好友。天津某企业总经理在餐后食用匠糖果椒后评价道:我平时在餐后2小时的血糖值是11、12毫摩/升的样子,现在食用匠糖果椒之后居然到了7毫摩/升,自己血糖值的变化在食用匠糖果椒之后我感触非常深,效果非常明显。

天津某企业总经理的餐后血糖测试结果

  匠糖果椒是一种可以改善糖尿病症的功能性辣椒,所以在食用时需注意:

  一天三餐共吃一斤,一餐约吃5个;

  一定要随餐吃,餐前餐后吃效果不佳;

  一开始吃匠糖果椒,医嘱药物不应减量,需经过饭前饭后的血糖测试后,遵循医嘱方可逐步减少用药;

  新鲜辣椒可作生吃、可腌制、可凉拌、可榨汁、可爆炒。

  以下将为您开启福瑞至匠糖果椒的健康之门:微信搜索公众号“匠糖”,或下载福瑞至旗下APP“一生约”,均可完成线上购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功能农业被社会和产业广泛认知,一定会有更多的产业加入到合作行列中,共同开启“功能农业+”的新时代,为人类带来更多高科技大健康食品,同时这不仅是农业现代化发展的一个方向,更是供给侧改革的一个示范先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