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吃火锅伤胃?保胃健康汉森四磨汤口服液不容错过

  “围炉聚炊欢呼处,百味消融小釜中”,清人严融的这句诗道出了火锅的千般滋味。寒冬腊月,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围鼎而坐,看釜中汤滚如雷,肉片鲜蔬海味无所不涮其极,实乃人生一大快事。

  不过大家可要注意了,火锅虽好,但它对我们肠胃的杀伤力可是很大的。首先,很多火锅口味较重,过咸过辣的食物很容易刺激肠胃,引起胃痛、消化不良、胃溃疡等症状;其次,众人吃火锅时最爱“趁热吃”,要知道肠胃可是很娇嫩的,进食过烫的食物会损伤胃粘膜,引起各种慢性胃炎。想要在享受火锅美味的同时又能保护肠胃健康,大家需做到以下几点:

  多喝点红茶

  红茶是经过发酵烘制而成的,其含有的茶多酚在氧化酶的作用下会发生酶促氧化反应,能够消炎、保护胃粘膜。在吃火锅时饮用一些红茶,能减少火锅对肠胃的刺激,养护好肠胃。

  多吃点韭菜和香菜

  韭菜富含胡萝卜素、蛋白质、硫化物和膳食粗纤维,吃火锅时食用韭菜,可以起到消食导滞、除积健脾的作用;香菜香味独特,具有刺激食欲、增进消化、温中健胃的作用,吃火锅时适当吃点香菜可以缓解胃部疼痛、消化不良等症状。

  提前喝杯牛奶

  牛奶可以在胃里形成一层良好的保护膜,防止辣食直接接触胃壁。所以在吃火锅前喝一杯牛奶可以起到降低伤害、保护肠胃的作用。

  此外,吃火锅时服用一些汉森四磨汤口服液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汉森四磨汤口服液是养护肠胃的良药,它源自明代古方《痘疹金镜录》中所载的“四磨汤”,选用木香、枳壳、槟榔、乌药四味名贵道地药材科学配伍而成。方中木香通行脾胃气滞,理气调中止痛,兼健胃消食;枳壳长于降气行滞,消胀通便;槟榔降气行滞,消积通便;乌药能温中散寒、理气止痛,疏肝解郁。因此,汉森四磨汤口服液可以有效调节胃肠运动、恢复胃肠功能、修复胃肠黏膜、促进营养物质吸收,消除厌食、消化不良、腹痛、胃胀等胃肠不适症状。

  有了汉森四磨汤口服液,大家在这严严冬日里吃火锅就再也不用担心肠胃会受到伤害了!汉森四磨汤口服液养胃护胃,帮助大家享用美食更开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