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双十一大促销 交大昂立引爆益生菌购买狂潮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从2009年至今,“双十一”这个电商行业的年度盛会已走过8个年头,渐渐成为了广大消费者们买买买的狂欢盛宴。今年双十一将至,各个平台都已蓄势待发,相继推出双十一预热活动,定金翻倍、红包裂变、整点秒杀、优惠券抵扣、神秘礼包等各种活动抢先上线,着力为11号当天的抢购热潮造势,实实在在的折扣和实惠让消费者们大呼过瘾。

  在益生菌产品上也是如此,记者发现,为了能够在双十一抢到交大昂立的益生菌产品,很多消费者开始早早把看中的益生菌产品加入购物车。“去年很幸运给家人抢到了几组益生菌胶囊,家人都吃了,效果很不错,很开心。今年的活动力度更大,所以就早早地做好准备了,听朋友说昂立新出的一款新型超级益生菌产品很不错,希望今年还能像去年那么幸运了!”一位家住长沙雨花区的蒋女士笑着告诉记者。

  据了解,交大昂立已经为“双十一”策划出多项销售活动,从11月1号开始,交大昂立每天都会在平台上准时提供数额可观的无门槛优惠券,收藏+转发商品还可参与抽奖,燕窝、益生菌、优惠券、百万流量免费赠送,参加微淘参加盖楼还可获得多款益生菌产品。11号当天还将开启秒杀活动,昂立多邦胶囊、新型昂立超级益生菌等产品超低价准点秒杀……

  作为我国益生菌行业的领导者之一,交大昂立有着27年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广经验,是我国第一个益生菌保健食品“昂立一号口服液”的开发者,2001年成为第一家主营保健食品的上市公司,获得多项益生菌关键技术授权发明专利,有22株自主知识产权益生菌实现产业化,关键技术指标达国际先进水平,在益生菌相关领域积累了十分深厚的实力。

  交大昂立出品的昂立超级益生菌是一款新型益生菌产品,其中的菌种皆是复原我国居民肠道健康微生态、由8株益生菌复合而成的复合益生菌,低糖、活菌数高,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每条昂立超级益生菌富含500亿益生菌,超出普通益生菌产品10倍,含量高、活性强、效果明显,更适合我国居民的身体特征,也是此次交大昂立双十一大促销主推的明星产品之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