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双喜临门!纽恩泰荣获“北极熊奖”两大奖项

  11月7日,一场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颁奖典礼成为了焦点。中国制冷领域的最高奖“北极熊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北极熊奖”中的“知名企业”与“创新奖”两项大奖被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同一年的“知名企业”与“创新奖”均被一家空气能企业拿走,这样的现象并不多见。两个奖项都是“北极熊奖”中极具分量的大奖。只有在专业领域内具备巨大影响力,并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全行业认可的企业才能完成这样的“壮举”。而纽恩泰这一次做到了。

  近几年,采暖市场风起云涌。传统的散煤燃烧供暖带来了空气污染,已经不符合当今时代的可持续发展思路。因此,采暖的转型势在必行。国家所推出的“煤改电”政策,就是以清洁能源设备空气能热泵作为基础,取代燃煤锅炉,降低燃煤设备的使用率,从根源上减少煤炭能源的消耗,最终改善空气环境。

  在各地的“煤改电”中,纽恩泰以突出的表现在诸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在“煤改电”的“主要战区”北京,纽恩泰一举拿下密云区、延庆区、大兴区等地区的“煤改电”采暖改造工程,承担起了首都地区采暖改造的重任。

  众所周知,北京地区,冬季温度低,经常出现0℃以下的气温。这样严峻的寒冷环境,对于空气能热泵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空气温度低,热泵可以吸收的热量就少,采暖效果会大打折扣。针对这样的情况,纽恩泰用自己的技术给出了解决方案。纽恩泰联合美国谷轮公司,以谷轮公司的“喷气增焓”压缩机为基础,设计出了完善的超低温采暖方案,提升了热泵机组在低温下的制热效率,让空气能热泵即使在低温环境中,也能高效供暖。

  纽恩泰的超低温采暖技术在实际应用中效果拔群,获得了行业人士的称赞。然而,该项技术

  只是纽恩泰的重点技术方案之一。纽恩泰旗下拥有空气能行业首个国家级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下辖中国热泵研究中心、中国热泵培训学院两大学研基地,目前已成为亚洲新能源产业最大的创新试验孵化中心。雄厚的积累,让纽恩泰在技术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以云热核科技、3X速热技术、多胆多次换热技术、相变储热技术、微通道换热技术、直流变频技术等方案闻名行业内外,被冠以“创新凶猛”的称号。

  以高新技术打造产品,以优质的产品征服市场。凭借这样的思路,纽恩泰得以成功站在了“北极熊奖”的领奖台上,成为了空气能行业的标杆企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