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这一理财大忌千万不能犯!爱钱进、蜂融网、向上金服

  在理财这一行做的时间久了,也见过太多没主见的人了。多数都是“别人买啥我买啥”、“哪个专家说好我就买”、“哪个广告打得响我就买”等盲目跟风。虽然这种方式不用为选择理财产品大伤脑筋,但却要为潜在的风险买单,容易给自己的投资带来意想不到的损失。小编一向主张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理财产品,不能被旁人的看法所左右。一个独立的人,总是要有自己的主见。投资理财也是如此,既不要刚愎自用,也不要盲目听从。

  多数盲目跟风的投资者大都是被“快速致富”、“稳赚不赔”所迷惑了,而实际上,任何投资行为都存在一定风险,投资者只有在了解自己、了解市场的基础上做出适合自己的投资决策,才是对自己负责任的表现。

  爱钱进

  爱钱进于2014年5月上线,是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牌照的公司。在业务模式上,爱钱进专注于小额分散的个人借贷,借款人遍布全国不同地区、行业、年龄层。对投资人来说,爱钱进“一对多”的资金借贷模式避免了小样本偏差风险,可以实现低风险的分散投资。在资金安全上,为保障投资人的安全,爱钱进不断完善风险准备金制度,并由民生银行资金存管。

  向上金服

  向上金服于2013年成立,旨在为有资金管理意向的个人提供多样化、便捷优质的投资服务,使用户在实现财富管理的同时,树立向上生活的理念。为了给投资者丰富多元的投资选择,向上金服将理财投资和生活场景紧密结合,目前已推出多种投资理财服务。

  蜂融网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办并负责运营的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透明互联网理财服务。

  蜂融网项目类型多样,有供应链金融、房屋抵押、车辆抵押、消费金融等借款项目。当然今天主要说的还是目前大热的消费分期项目,因为从2017年8月28日开始,但凡投资消费分期产品(等额本息计息方式),平均历史年化收益13.2%,而且还可享受红包及现金奖励!

  资金存管方面,蜂融网携手上海华瑞银行,平台所有用户都将开通独立的华瑞银行资金存管账户,资金由银行统一存管,平台无法碰触。从用户投资发起交易再到交易达成,整个资金交易行为都在银行体系内进行。这种存管模式,从根本上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的隔离,彻底杜绝了资金池的可能,有效地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