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以初心致匠心,蓝月亮专注做洗涤

  作为中国洗涤行业中广受好评的品牌,蓝月亮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一心一意做洗涤”的企业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并将之融入到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中。经过多年的发展,蓝月亮已经对国人的洗衣生活乃至中国洗衣业的发展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蓝月亮于2008年推出了采用深层洁净技术和温和配方的深层洁净洗衣液,引领开创了中国洗衣“液”时代;2010年,蓝月亮又针对衣物色彩的护理推出亮白增艳洗衣液,同时提出让白衣更白,彩衣更鲜艳的“护色、调色”洗衣新理念,洗衣液也由此发展到一个全新的阶段;2011年起,蓝月亮倡导专品专用,针对中国人的洗衣习惯,推出手洗专用洗衣液;2013年,强化专品专用理念,继续推出宝宝专用、旅行专用洗衣液;2015年,顺应时代潮流,推出了国内首款泵头计量式包装机洗“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持续向国人传递专业洁净的生活理念,而在不久之前,蓝月亮又携手彭于晏和刘雯,推出了全新升级的蓝月亮至尊洗衣液,引领行业与消费者一再升级。

  由彭于晏、刘雯代言的蓝月亮至尊洗衣液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与青睐。从产品本身来讲,蓝月亮至尊洗衣液这款产品也无愧于其高端洗衣液的定位。蓝月亮至尊洗衣液采用“浓缩+”配方,去污总活性物含量高达47%,是国家标准洗衣液的3倍以上。经实验表明,一瓶660g的蓝月亮至尊洗衣液,其去污能力等同于2.2kg的蓝月亮深层洁净洗衣液。

  除了活性物含量高之外,蓝月亮至尊洗衣液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按压式大容量泵头。蓝月亮至尊洗衣液采用了创新的大容量泵头设计,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稳定出液8g,正好可以清洗8件衣服(以成年男式短袖衬衫为标准),所以蓝月亮至尊洗衣液的用户,不必担心洗衣服的时候洗衣液的用量计量问题。

  除了以上的两个优点,机洗至尊还采用了独特的泡沫控制技术,洗衣过程中,产生泡沫的量少,只需1-2次即可漂清衣物,节水省电又环保。

  正是因为蓝月亮的专注洗涤,不断创新,蓝月亮洗衣液才能连续八年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收获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和青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