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对雾霾天说“不”,菲尔博德儿童口罩守护宝宝健康

  雾霾,简单的讲,就是雾加霾。通常,空气中都会含有一定量的颗粒物,越小的颗粒物越容易吸入并沉积在肺部。而这些颗粒物的成分也很复杂,对人类的身体来说不少都是有毒、有害的物质,其对儿童健康的影响更为严重。

  孩子的呼吸道相比成年人来说十分脆弱,雾霾中含的有害有毒物质一旦被孩子吸入,就会影响到孩子的生理状态——家长会觉得孩子无精打采,食欲不振。当宝宝将有害物质吸入肺部时,也可能诱发一些相关的疾病,如吸道感染以及过敏性疾病等,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肺气肿及肺癌,危及孩子的生命健康!

  而当下,儿童口罩市场鱼龙混杂:要么防霾效果差,要么佩戴不舒适,质量参差不齐。面对混乱的儿童口罩市场,家长们很难做出选择,不知如何才能为宝宝挑选到称心如意的口罩。面对这一问题,浙江菲尔博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菲尔博德”)荣誉出品菲尔博德儿童口罩,针对国内严重的雾霾,专为儿童设计——在雾霾肆虐的季节,用科技关爱儿童呼吸!

  在材质上精益求精的筛选,让菲尔博德儿童口罩能够小心呵护儿童柔嫩的呼吸系统,无惧雾霾的危害。5层过滤材质,采用pp无纺布,有效过滤0.5微米颗粒物,避免孩子遭受雾霾、PM2.5、细菌等污染物的侵害;双层SE低阻吸附棉,减少呼吸阻力,提高佩戴舒适度,不再有戴口罩的闷热感;全新ABS透气材质配合大径呼吸阀,为呼吸顺畅而设计,让呼吸更自由。

国家质检中心检测报告:呼吸阀阻力远远低于国家标准

  在工艺上,菲尔博德儿童口罩使用了高级熔喷,采用先进高压驻极技术,对于PM2.5有非常好的过滤效果,有效过滤0.3微米颗粒物,过滤率可达97%。严格遵循国家标准无菌包装,没有味道的口罩才更让孩子安心佩戴。安全、灭菌、无异味,这是菲尔博德儿童口罩坚持为儿童提供最安全的品质承诺。

国家质检中心检测报告:国家GB2626-2006标准KN95口罩,雾霾等过滤效率97%以上

  不仅如此,为了让孩子不勒耳朵,佩戴细节上专为儿童精心设计。菲尔博德儿童口罩采用的是儿童专用弹性绳及多功能调节扣,两种配搭方式让孩子佩戴更舒适、轻便。高级PP无纺布鼻夹的设计,能够贴合皮肤保护鼻梁,能够满足不同鼻梁的儿童使用;而超大的接触面积,可以把面部保护得更周密,外出无惧雾霾天。

  强大的技术实力,贴心优质的设计,都是以孩子的健康、舒适为前提,这不仅成就了菲尔博德儿童口罩坚实的产品品质,更忠诚的守护着宝宝们的健康。

  此外,菲尔博德旗下的菲尔博德空气净化器,不但拥有数十项项国家发明专利,更是凭借尖端的技术、优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成为众多国际性大会会场专用空气净化器,如杭州G20峰会、乌镇·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带一路”中-阿宁夏国际会议中心、杭州云栖大会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