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无忧车贷:拒做“月光族”,让P2P理财让你生财有道

  “月光族”这个词并不陌生,应该是非常熟悉才对,因为我们多少人都是这样的一群人,每个月工资发了,还没到月底或者刚过一般就基本花光光了,总觉得自己的“钱”不够用,也存不了钱。

  抛下“月光族”,做理财小能手

  每个月都在惆帐,“该怎么办,钱又花光了”,这是我们的通病,究其根源是我们没有做计划。合理安排自己的花费。合理规划自己的支出安排,是对自己生活负责、对自己人生负责、更是对家庭的负责,我们要抛下“月光族”这个沉重的累赘,做个理财小能手。

图片3.jpg

  善用无忧车贷理财生财有道

  要理财,很多人总觉得很难,认为理财那是有钱人才做的事情,这是多么落后的观念。现在互联网信息这么发达,理财也可以通过互联网来实现了。众多P2P平台可以让我们选择,鱼龙混杂也难以选择,近期银监会的整改新规定发布后P2P平台经过一轮的大筛选,能通过严苛的考验留下来的平台都是符合规范的,这让我们省心不少,关键看的是平台的综合实力了。

  作为理财“小白”,怎么样合理计安排是个十分重要的问题。资深的行业理财专家给出建议,作为刚入门或者理财预算较少的投资者,选择综合实力较强的专业P2P平台,挑选适合自己承受风险能力范围内的产品小额投资,组合投资降低风险同时也保证一定的收益。

  无忧车贷作为专业的P2P平台,属于小而美的车贷平台,拥有较强的综合实力,除此之外在资金管道特别下了功夫来保证资金的安全性;无忧车贷目前与上海银行签定存管协议,对接上海银行存管系统,让您的资金更加有保障。

  无忧车贷平台借款人、投资人都拥有自己独立的银行电子账户,所有交易指令通过用户独立的电子银行账户划拨,整个过程仅需第三方来完成支付,无忧车贷不参与任何的资金交易而是仅仅作为信息中介的身份,彻底在源头上杜绝了资金池以及资金占用风险的发生。这是真正实现了投资者资金和无忧车贷自有资金的完全隔离,从根本上避免了网贷机构“私设资金池”、“携款跑路”的风险,大大提振投资人的信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