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零钱罐:重阳节将至,为父母存份养老钱吧

  还有几天就是农历9月9日了,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敬老节。

  作为子女,是父母抚养我们长大,等父母老了,就轮到我们尽孝了。尽孝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的子女会想给父母买上一些保险,给他们未来的生活带来一些保障。可是商业保险上关于老年人的都比较贵,钱该从哪里来?

  零钱罐建议大家做一些投资理财,为父母攒下养老钱,不管收入高低,这些事情都是需要做的。

  首先我们要每月强制储蓄

  很多年轻人都是月光族,手上没有一点存款,其实这不仅仅是父母养老的问题了,为了自己以后的生存,强制储蓄都是必要的,例如拿出自己30%的工资,进行强制定存。只要有了存款,就可以选择你心仪的理财产品了。

  要进行理财

  现在的理财方式有很多,不管是理财新手还是理财老鸟,p2p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例如,你每月存下3000元,一年36000元。存入零钱罐金融,收益在7%-14.88%,时间在1-366天不等,如果选择投资14.88%的理财产品,那么一年收益5356.8元,还是相当的丰厚的。

  如果觉得定期让资金不能流动,不喜欢,还可以选择“零钱宝”,收益在7%-9.88%,每周涨0.5%,最高9.88%,活期理财,采用T+ 1到账方式。比余额宝收益高一倍,而且跟它一样灵活。

  理财要选靠谱的

  我们理财的目的就是为了实现财富增值,所以理财产品要谨慎的选择。前期可以选择中短期理财产品,如果收益不错,风险可控,再转为长期配置。用来做投资理财的钱,一定要是闲钱,不要借钱或者套现去做,风险要分散。

  选理财产品,其实也是选平台,相信缴过了“学费”的投资者大多都知道,一个平台安全的重要性。例如零钱罐,是前海挂牌企业,注册资金1亿。它所做的项目,基本上都是房抵和车抵,借款资金是比较安全的,而且拥有国资背景,建行千万级风险资金,投资风险较低。

  所以按照上面的理财方式,是完全能负担父母的养老保险等资金的,让他们度过一个安稳的晚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