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Caffitaly咖啡机:用科技重塑意式咖啡灵魂

  在咖啡领域,意式咖啡久负盛名。意大利人对于咖啡的热爱使得咖啡文化在这片土地上开出灿烂花朵。据统计,意大利全国共有约13万家咖啡吧,每日消费的意式浓缩咖啡数量高达8000万杯,平均每人每天都要喝掉一两杯意式浓缩咖啡。在意大利,人们以喝意式浓缩咖啡为荣。

  但就是这样一个对咖啡情有独钟的国家,却迟迟没有出现咖啡巨头星巴克的身影。因为星巴克销售的几款主流咖啡品种,口味是在意式咖啡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比纯正的意式咖啡清淡了不少。对于味蕾早已习惯了意浓咖啡、更看重咖啡本身的口感和品质的意大利人来说,一时间很难改变固有观念,适应星巴克这种“混合咖啡”。

  然而,星巴克未能做到的,意大利本土咖啡机品牌Caffitaly做到了。作为意大利排名前三的咖啡机品牌,Caffitaly致力于用科技重塑意式咖啡灵魂,其CLIO克莱奥、BIANCA比安卡两款高端全自动胶囊咖啡机在市场上表现抢眼。2016年,Caffitaly率这两款全自动胶囊咖啡机进军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纯正意式血统的胶囊咖啡系统和意大利原装的缤纷咖啡选择。

  作为Caffitaly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CLIO克莱奥、BIANCA比安卡两款高端全自动胶囊咖啡机都采用了先进的咖啡制作科技,在同类产品中有着明显的优势。据了解,这两款胶囊咖啡机均以3秒预泡技术、15Bar高压深萃、精准控温系统为核心技术。这三大技术有何作用?首先是3秒专利预泡技术,让水与咖啡粉充分接触,还原意式咖啡烹煮过程;其次是15Bar高压深萃技术,这台咖啡机搭载了意大利进口水泵,运用15Bar高压萃取咖啡油脂,激发咖啡浓醇香气,带来更为丰富的味觉享受;最后是精准控温系统,将烹煮后的咖啡控制92℃-95℃的舒适区间,呈现咖啡上好风味。

  据Caffitaly胶囊咖啡机相关负责人介绍,CLIO克莱奥咖啡机和BIANCA比安卡咖啡机在咖啡酿造模式上存在一定的差别。CLIO克莱奥咖啡机侧重于制作黑咖,主打35ml浓缩、60ml长咖、120ml滤式3种咖啡酿造模式;而BIANCA比安卡咖啡机则兼具了制作黑咖和奶咖的功能,拥有意式浓缩、意式长咖、渗滤式咖啡、热牛奶、拿铁、卡布奇诺等6种酿造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Caffitaly为了保证咖啡的品质,旗下的咖啡机均只能使用品牌自有的咖啡胶囊。Caffitaly精选阿拉比卡咖啡豆和亚洲罗布斯塔豆,精心配比不同风味的意式咖啡,从采摘、甄选、烘焙、研磨、填装到封装,全程严格品控。与此同时,Caffitaly采用独到的胶囊设计,有效还原了意式咖啡的冲煮过程,在上/下加压器的共同作用下,将咖啡的独特香气更高效地激活,打造一杯纯正的意式浓缩咖啡。

  近日,Caffitaly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并首发了CLIO克莱奥、BIANCA比安卡两款高端全自动胶囊咖啡机。在国内线上家电第一渠道商京东的助攻下,Caffitaly胶囊咖啡机吸引了不少咖啡爱好者的关注。好产品+好渠道,期待Caffitaly胶囊咖啡机未来在京东的亮眼表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