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59家跨国公司组团来杭州 他们看中了什么?

  10月20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江干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浙江省投资环境推介会暨互联网产业对话全球跨国企业”活动在杭州举办。由来自15个国家的59家跨国公司及机构代表组成的“互联网产业考察团”,与我省11个市的商务主管部门、开发区、投资促进机构和互联网企业代表120余人进行了对接交流。

  本次活动以“开动互联网经济新引擎,推进浙江式跨越新发展”为主题,展示我省优势产业和创业创新氛围,推介投资环境、介绍重要政策、重大项目、重点平台,分享开放发展的新理念,探讨互联网+时代的国际经济发展新趋势,全方位展示了浙江对外开放新格局。

  “我们走访了阿里巴巴,并考察钱塘智慧城、梦想小镇、跨贸小镇,切身感受到了中国、浙江发展非常迅速,尤其在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机会很多。”来自F.I.S. Fabbrica Italiana Sintetici公司的区域经理Andrea说。

  当前,信息经济已成为全省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浙江省把信息经济列为支撑浙江未来发展的8大万亿级大产业之首来重点培育,自2014年以来,全省信息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6.2%,比GDP增速快近一倍,占GDP的比重年均提高0.7个百分点,2016年全省信息经济核心产业实现增加值3910亿元,占全省GDP的比重达8.41%,对全省GDP的贡献率达到15.9%。目前,浙江电子信息行业超千亿级产业集群达5个、超百亿元的企业15家。

  “此次参会境外代表团由60余位欧美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皆以外国中青年为主,是跨国公司重点培养精英,代表59家跨国公司及机构,来自美、俄、英、德、法、意等15个国家,其中17家世界500强,17家行业龙头企业。产业涵盖生产制造、信息技术、物流、金融、贸易、旅游娱乐、律师咨询、公共事业等。大部分成员初次来中国,所代表的企业大部分还未到浙江投资,具有相当的投资可能性。通过考察和对接,他们对浙江的发展,特别是互联网企业的创新创业氛围深感震撼。此次活动对我省投资环境的对外宣传,吸引潜在投资者,促进招大引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大大提升了国际影响力。”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陈佳莹 通讯员 钟欢欢

“513武林英才”全球招募,杭州下城抛出橄榄枝

杭州第三大交通枢纽火车西站落户仓前 征集设计规划方案

@杭州人 铁路异地票售票等事项统统免费

苹果明年将推低价版iPhone X 代号“杭州”

房东挂价太高 杭州二手中介转战周边三四线城市

搜索更多: 杭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