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唐小面用心做重庆小面,销量蒸蒸日上

  唐小面的每一个分店都有一道很普通的招牌菜,叫做麻辣小面。唐小面创始人陈姐从小跟着祖父在小面摊玩耍,这碗面自己从小吃着吃到大。推出这道菜是为了怀念祖父,为了留下儿时的记忆,更为了把美好的食物与更多消费者分享。现在店里这碗麻辣小面就是根据祖父当年的私家秘方1:1复原并加以改良,一直排在唐小面菜品销售榜的前几位,广州一天的销售量超过3000碗。

  情怀是一个品牌走得长久的动力,也是和消费者产生情感关联的纽带。唐小面的情怀在于奉献和分享,唐小面品牌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喜爱重庆小面的人有个地方可宣泄对重庆小面的爱与期盼,于是唐小面品牌成立,并且意外的被全国各地的人民群众所喜爱,收到的空前的热捧,无数的加盟商因此走上了人生的致富之路。陈姐表示:希望更多的对面有情感的创业者或者待创业者可以通过唐小面而受益。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向祖父致敬,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传统技艺的伟大。

  在全国范围内,很多身怀绝技的餐饮人面临发展的困境,很多老品牌因为不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而逐渐没落,尤其是随着老匠人的逐渐离世,一批老的传统工艺面临失传,如果不及时挽救,未来很多工艺和品牌或许只能存在于历史之中。

  而唐小面就是启典国际的名单之一,启典国际希望用自己多年的商业运营经验,把这些品牌经过系统的传承和改良之后推向市场,或许是开发成新菜品放在唐小面的门店里,或者是基于餐饮品类开创新的门店和品牌,启典国际希望打造一个传统餐饮复兴的平台,帮助更多的餐饮人实现梦想,帮助更多的传统餐饮找回辉煌。

  提到餐饮行业的本质,启典国际负责人坦言,餐饮的本质是产品,餐饮做到头,好吃是硬道理,其他手段都是辅助。做餐饮就需要有匠人精神,踏踏实实做餐饮。

  匠人精神不是固化拒绝改变,唐小面的菜系也并不拘泥于单一菜系的限制,在全国扩张的时候,除了30%-40%的核心菜系保持不变,在外地一定会有餐单的调动还有改变,在开拓的时候能敢于向地方的口味低头,也是遵循餐饮本质的举措,而这也是唐小面之所以火爆的一步大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