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回应“看清楚再走”,携程紧急推出普通预订通道

  10月9日,演员韩雪在微博上质疑携程捆绑销售,要求携程道歉,并提醒大家“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消息一出,引来公众的强势围观,携程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10月10日晚些时候,携程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表示已经增设了没有任何捆绑项目的“普通预订”窗口。笔者随后对此进行了验证。

  10月10日上午,笔者曾使用携程APP体验过10月11日晚间北京飞往南京某航班的机票预订,发现确实存在默认勾选其他服务的情况。10月11日,笔者再次使用携程APP进入该航班的预订页面,这次的体验的结果是:用户只需要闯过两道小关卡就可以购买到没有任何搭售的机票。

  笔者发现,更新后的携程机票预订页面中,区分了极速预订和普通预订两个通道,其中极速预订为“+38抵120车酒券”,用橙色字体标示,普通预订则是灰色字体。选择普通预订后,第一关来了,页面显示“价格变动频繁,建议您极速预订”,坚持普通还是选择极速?5秒钟心理斗争时间之后,终于顺利跳转普通预订界面。在这一个环节,用户还需再面对一次选择,页面中的对话框会问“您在旅途中最担心什么”,根据用户担心的情况,系统可以自动勾选保险项目,当然,也可以选择“我不需要额外保障”。

  除了保险项目可以自选之外,之前常被自动勾选的接送机券和贵宾休息室选项也都没有再捆绑,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主选择是否购买。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网 作者:黄磊

媒体亲测携程订票系统:同时不同价 剩余票数来回变

媒体亲测携程订票系统:同时不同价,剩余票数来回变

携程订票遭吐槽遇捆绑销售 界面迅速换脸

携程网上订酒店入住时间被缩水 消协:可投诉可索赔

携程再犯捆绑销售老毛病遭演员炮轰 回应称已整改

搜索更多: 携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