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仁和面膜美客国际刘笑——从小科员到微商

  提及微商,很多人都会面露不屑和厌恶,迅速脑补朋友圈暴力刷屏的场景。有人发誓此生坚决不做微商。但是,广东潮州的80后小伙子刘笑却辞去安稳的小科员职务,做起了忙碌的“微商”,并成立了仁和面膜美客国际团队。

  生于潮州的刘笑,骨子里有着潮州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2005年大学毕业后选择端起“铁饭碗”,成为一名小科员,但几年后,不安分的他厌倦了按部就班的上下班生活,于是2012年毅然选择辞职,只身来到深圳下海经商,踏上了大部分潮州人的经商之路。

  商海浮沉,输赢只在咫尺之间。2015年,刘笑看到微商行业迅猛的发展势头,当即决定结束传统经商模式,转身投入微商行业。经过2年的积淀,2017年刘笑结识了深圳市美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裕文女士,被后者公司的首款产品——燕窝蜂浆纸的市场前景所打动。于是二人连同一帮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创立新零售微商联盟——M+M联盟,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几近波折,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并于同年成为了仁和药业旗下美妆事业部。此后,刘笑迅速组建自己的团队,成为M+M联盟下属美客国际的创始人。

  谈起当年裸辞的勇气,刘笑说原因很多,一是自己意识到了互联网+商业的神奇力量,他笃定这是未来最主流的商业趋势;二是自己必须改变,必须走出来,才能无悔此生。而组建了仁和面膜美客国际团队之后,他的收入翻了又翻,当年同事的年薪还比不上他的月收入,他也更加感激自己当年的选择,让自己抓住机遇,破釜沉舟。

  刘笑创业5年,近2年的成就有目共睹。如今刘笑已经是一个带领800多名合作伙伴、4个月砍下销售额5000万元的微商界“网红”。他始终认为不管怎样,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爱拼才会赢,不拼就只能混吃等死。对于刘笑来说,仁和面膜美客国际团队就是一个大家庭,成员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都值得他全心全意对待,这种情谊在传统职场中是难以看到的。

  如果你也有一个敢拼的性格,想要突破自我,寻找新的活法,那么不妨跟着刘笑走上全新的创业之旅,加入仁和药业美妆事业部——深圳市美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入M+M联盟选择美客国际,就是一个不二的选择。微商行业在洗牌,大浪淘沙,最终一定会留下返璞归真的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