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8P爆裂事件:正了解情况 已为用户换新机

  TechWeb报道9月29日消息,针对台湾一位女果粉的iPhone 8 Plus因在家充电引起爆裂事件。苹果公司作出回应,称该公司正在了解情况,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据悉,中国台湾这名用户已经拿到换新手机,目前问题手机在经销商处。

  据悉,中国台湾这名用户已经拿到换新手机,目前问题手机在经销商处。

  上午报道,台湾一名吴姓女子于9月23日在台中一家通信行以999元的月租购买了一台iPhone 8 Plus金色64GB,当时手机电量还剩70%,由于想追剧看片,就插上电源线继续充电。没想到,短短3分钟时间,手机外壳就出现了爆裂(裂缝约0.5cm,外观未出现损坏),但她未听到任何爆裂声响。

  而该女子称充电所使用的充电线是原装的,手机也没有摔过,不知为何会突然爆裂。

  此前,有日本网友发推特称,在购买一部全新的iPhone 8 Plus后,刚拆开包装就发现屏幕碎裂,疑似因电池膨胀所致。

  市场研究机构IHS分析师李怀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苹果的电池策略一直很保守,电池容量不是很大,两次事故应该是电池鼓胀,并非爆炸。智能手机正常电池安全标准是百万分之三,如果目前还只这两例事故,是正常的。

  截至目前,苹果暂未对外透露电池提供商的信息。三星也未证实向iPhone 8提供电池。

  来源: Techweb

iPhone8接连出现充电等问题 问题扩大将被禁上飞机

iPhone 8充电问题不断 或被禁上飞机

女子新买iphone8充电时外壳裂开 苹果证实确有此事

iPhone8 Plus二连爆:疑因电池膨胀致外壳裂开

苹果对iPhone销量自信 分析师称股价还要跌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