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上海通告:天猫超市运营方销售不合格三只松鼠开心果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86号),《关于3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35号),涉及本市1家食品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上海天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核桃仁

  (一)食品名称:核桃仁;商标:西域美农;规格型号:250g/袋;生产日期:2016年10月07日;标称生产企业:乌鲁木齐丰疆物语网络有限公司(受乌鲁木齐市西域华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委托生产);不合格项目:霉菌。

  (二)经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天猫超市运营方上海天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购进上述抽检不合格食品715袋,总计178.75公斤;销售:616袋;销毁:99袋。

  (三)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上海天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二、上海天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开心果

  (一)食品名称:开心果;商标:三只松鼠;规格型号:225g/袋;生产日期:2017年01月22日;标称生产企业: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霉菌。

  (二)经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天猫超市运营方上海天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购进上述抽检不合格食品2450袋,总计551.25公斤;销售:2430袋;销毁:20袋。

  (三)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上海天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上述不合格食品的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9月28日

三只松鼠天猫店加入百亿俱乐部 下一步风口何在?

三只松鼠发布“三次方每日坚果” 即将在天猫平台破百亿

三只松鼠屡屡爆发食安问题 或成上市路上最大屏障

三只松鼠谋IPO:毛利太低或拖累盈利能力 供应商叫苦

为什么周黑鸭、喜茶、三只松鼠都没生在北上广?

搜索更多: 三只松鼠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