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CONLIAHOME悦舍龙湖天街店,与妳寻觅自在安心

  CONLIAHOME悦舍致力于打造东方女性居家生活方式合集店的形式。让你我感受真正的美好生活。以东方的精致、匠心为核心理念,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美好的居家生活场景。

  2017年9月,CONLIAHOME悦舍来到苏州,打造狮山天街店,与这座城市一起寻找最自在安心的居家生活理念。

  CONLIAHOME悦舍苏州狮山天街店根据现代东方生活场景,打造六大空间,让每位驻足在店内的顾客都能感受到这份东方居家魅力。

  Cozy moment,为客厅寻觅东方风雅的一次全新的探索。一座多宝阁,藏纳着东方的雅致美学意境。用木质茶几衬托简约线条家居,诠释着东方的动与静的结合,建立层次感,营造自在氛围。

  Tasty moment匠心构筑出属于妳家的厨房空间,一对筷子,传承了三千年的文化符号,巧成、匠心、精工。浓缩在短短的二十公分,成就了传统礼仪的启蒙,构建了一日三餐的伴随。它,成就了妳与家之间的纽带。

  Relax moment愿妳在舒适的卧室里觅回本真自我,木质架构中,勾勒出妳内心最甜蜜的卧室模样。这是属于妳与爱人之间陪伴时光,至爱之人热恋空间。

  在Beauty moment浴室空间里寻觅一份贴心,呵护妳与家人的身体。在香薰的熏陶下,卸下一身疲劳,重新获得身体的自由。温润的光影衬托出浴室产品的柔和,翠绿的植物为空间带来清新气息,让人留恋忘行。

  Study moment让妳的书房里的一切化繁为简。整齐的收纳家具,别具心裁的文创用品,在这个空间里妳能感受到执着于细节的匠人热情,一件件用手倾注温度的作品,构筑仅属于妳与家人的一段知性的时光。

  Kids moment,木屋与店内氛围完美结合,各类儿童喜爱的玩物、积木、布偶随性陈列,用别致的氛围与欢笑阐述童趣,释放天性。

  CONLIAHOME悦舍是康妮雅旗下致力于提供自然舒适雅致家居用品的生活方式综合店。悦舍以家居生活场景划分空间,让每一位驻足店内客人都能品味这份属于本真、自然与自在的气息。

  据了解,CONLIAHOME悦舍苏州狮山天街店地址为苏州市塔园路181号龙湖商场2楼,CONLIAHOME悦舍目前在广州、厦门、南京、北京均有设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