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国庆中秋8天乐 银多网双节同庆加息、IphoneX好礼送不停

  还有不到一周,2017全年最长的假期就要到来!今年“十一”长假连同中秋,从10月1日至8日,一共有8天的假期!因为是双节连休,中秋节的高速也实行了免费,很多人都已经定好回家或周边、境外游的机票,就等10月1号的来临……

  国庆中秋八天乐,怎能少得了银多网的加息、IphoneX好礼相伴?自今日起,直到10月6日,持续11天,点击银多网官网参与“双节同庆好礼中秋”活动,新老用户皆是福利满满。

  新用户首轮投资加息不断

  没投资过银多网的新用户,可以参加新手宝最新的加息活动,产品加息至20%,期限30天,单笔投资最高2万元。

  不同面值红包抢不断

  进入银多网首页后,打开活动页面就可以领取红包,红包面值从20-100元不等,单次最多领10张,用完可以继续领取。

  投资抢月饼,月饼换Iphone X

  参与投资所获得的月饼数量可以作为兑换券,百元京东卡、百元现金、OPPO R9、Iphone 8、Iphone X等多重金秋好礼任性送。参与银多网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活动,就不必再为割肾买机而纠结不已,展开投资既有收益所得,投资额度达到一定数量还可免费兑换一部苹果手机,如此划算,你岂能不来?

  作为践行普惠金融的网贷平台,银多网在线上为大众提供优质小额资产投资项目的同时,也不断推出各类优惠活动,让利于民,无论是从突破东北地域局限服务全国的“普”,还是从优质服务体验、加息返现不断的“惠”,银多网从各方面时刻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大众投资的本质。上线至今三周年,银多网已为十余万投资人提供了优质的投资服务,平台累计为投资人赚取了九千余万的投资收益,线上累计撮合成交量也已突破92亿大关。

  国庆中秋出游送礼,都少不了花花花、买买买,而作为财富升值的“补给站”,银多网在购物卡、手机等好礼狂送不止的前提下,也提供了投资加息券,助力大众疯狂支出过后的财富再积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